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称:准备提供以色列"一切适当的援助"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6:16:11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周六(10月7日)谴责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在哈马斯自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动的突然攻击后,美国表达对以色列"坚定不移的支持",拜登称:美国准备提供"一切适当的援助"。

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紧急通话,拜登形容(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攻击"骇人听闻",并强调美国"准备提供所有适当支援方式"。

根据白宫声明,拜登与内塔尼亚胡就以色列正在发生的可怕的袭击进行讨论。拜登并向"所有对以色列怀有敌意并试图利用这一局势的人发出警告”。消息称,白宫的声明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这很可能暗指伊朗和黎巴嫩什叶派真主党。

白宫称,拜登将于当地时间下午 2:3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6:30)就以巴局势发表声明,拜登表示,美国准备提供一切适当的援助支持以色列政府和人民。

拜登强调,美国已向以色列提供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武器,以色列"有权保卫自己和人民"。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也明确表示:“美国谴责哈马斯恐怖分子对以色列、包括对平民发动的袭击。”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当天表示,美国将努力确保以色列“拥有自卫所需的一切”。报道称,奥斯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未来几天内,(美国)国防部将努力确保以色列拥有自卫所需的一切,并保护(以色列)平民免受无差别暴力和恐怖袭击的伤害。”

奥斯汀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我们对以色列自卫权的承诺依然坚定不移”,他并谴责哈马斯针对平民展开袭击”。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沃森表示,拜登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正在与以色列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

根据美国国务院2021年公布的报告,以色列自建国至今获得了美国大量军事援助,总金额超过1250亿美元。

拜登称:准备提供以色列

ISRAEL-PALESTINIANS/BIDEN REUTERS - ELIZABETH FRANTZ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