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长得丑只配做饲料?加拿大农民决定免费赠送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5:38:3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素里的一位马铃薯种植者透过赠送“丑陋的农产品”激发了全世界的努力,以减少农作物的浪费。

据CityNews报道,赫佩尔马铃薯公司(Heppell’s Potato Corporation)的生产经理赫佩尔(Tyler Heppell)表示,他的农场已经举办了11场此类活动,他会向杂货店赠送不合格的农产品。

他透过自己广受欢迎的TikTok账户,呼吁同行在10月14日(下周六),即所谓的“丑陋农产品日”(Ugly Produce Day)也这样做。

“我们确实得到了世界各地大量农民的热烈响应。甚至南非的农民也向我们表示想加入这项运动,”他说。

“希望我们能把每年10月14日这一天变成全国丑陋农产品日。”

赫佩尔表示,素里以及附近的苏马斯草原地区(Sumas Prairie)和卑诗内陆农民,均表示有兴趣加入这项努力。

这位农民透露,在第一个赠品日,大约有12人到场,但随后的活动吸引了多达4,500人。他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减少食物浪费,并帮助那些买不起新鲜农产品的人。

“你会从人们那里听到很多故事,每个人都非常感激,”他说。

赫佩尔指,在全行业范围内,大约30%种植的农作物没有进入杂货店的货架,主要是出于美观原因——它们看起来不够好,无法出售。

他说,对于他的业务来说,这相当于每年约200万磅马铃薯,然后将其加工成牛饲料。

“很多还是可以吃的。这只是后勤问题,必须对其进行分级并找到资源将其推出,”他解释道。

他称不会对视觉上不太吸引人的蔬菜收取任何费用,但就鼓励受赠者向食物赒济库捐款。

长得丑只配做饲料?加拿大农民决定免费赠送

图:TikTok/@heppellspotato

@heppellspotato Ugly Potato day this sunday (17th) from 12-3pm at our farm :)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ll! If you can’t make it and want to support check out the “Eat Ugly Potato” Merch! #potatotiktok #farmtok #potatoes #potato #uglypotatoday #farmer ♬ Bank Account - Instrumental - B Lou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