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亚运夺冠 四川奖励3功臣一人一套房
www.wforum.com | 2023-10-07 08:27:3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篮在本届亚运击败日本女篮,成功卫冕冠军后,队中三位来自四川的球员李梦、王思雨、韩旭,也获得家乡的奖励,赠予每人一套68平方米热销住房。

澎湃新闻报道,四川女篮在官方公告中这样写道:“热烈祝贺中国女篮蝉联亚运会冠军!李梦、王思雨、韩旭表现优异、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中国女篮精神,为祖国争得荣光,为四川增辉添彩,是四川远达美乐女篮全员学习的榜样。”

四川女篮官方表示,经四川远达集团研究决定,分别奖励李梦、王思雨、韩旭三名队员68平方米热销住房一套,以资鼓励。

报道说,在先前的女篮亚洲盃上,当时有4位四川女篮球员是夺冠功臣,四川女篮也宣布了给予韩旭、李梦、王思雨和高颂,各奖励50万元人民币。

连续的重奖也引来了社交网络上的关注和讨论,不过大多数球迷和网友都认为,女篮姑娘们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和更高的关注。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就在社交网上写道:“祝贺中国女篮夺金,希望女篮姑娘个个当网红,多赚钱,打好球。”

网友也纷纷表示,“她们应该有,实至名归的奖励”、“她这个奖励这才是对的嘛,应该实质的得到奖励,点个赞”、“真的挺好,这才是正确的价值导向!这麽努力的拼搏,最后还成绩傲人,三位女孩值得,女篮决定正确,远达集团明智”、“四川还真是包容大方的都市,别的省不会这样吧”。

亚运夺冠 四川奖励3功臣一人一套房

中国队球员韩旭(右一)、李梦(右二)、王思雨在颁奖仪式后留影。(新华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