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又反转了?
www.wforum.com | 2023-10-06 23:48:34  万小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一则官方通报,“不经意间”又爆出了一个大瓜!

  “女子多次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的网络事件,终于等来了官方通报,这次的通报相比“北极鲶鱼”事件来得快,来得详细,而且还瓜味十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8月31日,有男网友连发多条视频举报“妻子”许某某“多次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

“女子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又反转了?

  视频中,男方拍下女子陪酒后醉卧街头的窘态,并十分气愤地点名道姓曝光了陪酒对象就是女子的领导“张朋(音)”和“张同(音)”,甚至还曝光了其工作单位。

  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发酵,引发了网友关注。

  9月1日,也就是事发的第二天,泰安高新区管委会迅速发布情况通报,表示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这个反应速度很快,对比“北极鲶鱼”事件值得点赞。

  经过一个月的调查,昨天,也就是10月6日,调查组再次发布情况通报,详细公布了事件的调查结果。

  万小刀简单归纳如下:

  1.实锤了陪酒导致女子醉卧街头的事;

  2.实锤了违规吃喝的问题,几人“违规接受企业宴请”,受到了撤职和降职处分;

  3.辟了一个谣,许某某和陪酒的领导张某之间没有不正当关系;

  4.爆了一个大瓜:事件起因是,已婚的自媒体人孟某某,即最初网络上连发12条视频的举报者,在没有离婚的状况下和公职人员许某某在一起了,两人“因感情纠纷发生争执”,愤而将此前的视频整理剪辑后曝光……

  说实话,这份官方通报信息量很大,言约意丰,不仅将事件的来龙去脉说得明明白白,通过一二三把必答题讲得清清楚楚,还“无意中”曝出了四这么一个大瓜,实在令吃瓜群众感到意外!

  因为此前,视频中,女方亲口说了一句“他跟我在一起半年了,而且他是在未离婚的状态下”……

  当时,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以为,这个“他”是女子的领导,以为两人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长达半年之久,让她陪酒还把她丢在街头……

  这也引发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各种想象,并形成了刻板印象,觉得陪酒女下属许某某必定和张姓领导有不正当关系。

  官方通报一出,顿时剧情反转。

  原来这个“他”竟是视频的发布者,在未离婚的状况下,和公务员小姐姐许某某在一起,出现感情纠纷之后,一顿操作猛如虎,直接把许小姐和她的领导们炸了!

  因此,有网友看到后,调转矛头,对举报者进行了道德的谴责,说他作为一个有妇之夫婚内出轨,得不到就毁掉,难道没有错吗?

  不得不说,这剧情太狗血,发视频曝光者的确是炒作高手,一招移花接木用得真溜,不仅成功让自己副科级的女朋友调离岗位,还令那两个让陪酒的领导受到降级处分,果然好手段!

  尽管这手段极不光彩,随手一通剪辑和爆料,就炸掉三个干部,还牵扯出了违规接受企业宴请的违规违纪事件,说明什么?

  打铁还需自身硬!

  让女性下属陪酒,还醉卧街头,更有甚至还顺势卧倒在宾馆的大床之上,这种事无论在体制内,还是在民营企业,都是令人不齿的陋习,早就令人深恶痛绝,人人喊打。

  无论是刘强东明州事件中的陪酒情节,还是阿里女员工陪酒性侵事件,还是这次的山东泰安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事件,都隐藏着权力的任性,酒后乱性的道德危机,每一次都能在网络上掀起一场风波。

  任何一个逼女性喝酒,在酒桌上彰显“官威”的局,开始有多嚣张,结局就有多狼狈。

  “八项规定”实施了十多年,但有些人依然改不掉陋习,在权力这剂春药的催化下,总不惮以身试法,用酒精折射出自己已经沦丧的灵魂,也实在是罪有应得!

  纳税人的钱,没有一分是用来让官员在酒桌上大显神威的,也没有一分是用来挥霍浪费的,更没有一分是用来灌醉女孩们的!

  既然有胆子喝,就要有勇气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接受法律和纪律的处罚。

  万小刀还想说,“违规接受企业宴请”,是不是还要查一查,几位领导和这些企业之间仅仅是吃了顿饭,喝了几顿酒的问题吗?有没有其他的不正当利益交换和不正当关系?

  虽然这次事件比江西周公子、北极鲶鱼事件处理得及时,回应也更加积极,但还有很多网友表示,“没有一个开除的,不愧是铁饭碗!”

  话糙理不糙,毕竟,“铁饭碗”就意味着铁的纪律,铁一样的担当,和始终为人民服务铁一样的信念,“铁饭碗”里绝不能用来装酒装肉,装声色犬马!

  端着这个碗,心里要始终装着这一句话:“尔食尔禄,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难欺!”

  当然,发视频者婚内出轨女公务员也极不道德,如今,这个雷爆了,相信他自己的苦瓜也得自己含着泪吃完,相信他的妻子也不会放过他,我们拭目以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