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残忍刺死纽约环保活动家 18岁青年家中被捕
www.wforum.com | 2023-10-06 22:29:4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布鲁克林一名环保活动家卡森近日在家附近遭黑衣男子以刀刺中心脏,送医后不治身亡,引亲朋好友及纽约活动倡议群体悲痛悼念,连纽约市长亚当斯和参院多数党领袖舒默也发帖追悼。5日,纽约警方在嫌犯家中将其逮捕。

据警方消息,嫌犯是一名18岁的布鲁克林男子道林(Brian Dowling),目前被控一级谋杀罪以及非法持有武器罪,不得保释。警方在他的家中搜到与犯罪现场嫌犯吻合的衣服和鞋子,以及疑似他行凶的刀器。将他带离家中时,道林被拍到不停流泪。

本月1日,受害人卡森(Ryan Thoresen Carson)与女友参加完婚礼后返家,凌晨4点左右在布鲁克林的贝德弗-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区域等公车,坐在路边的长凳上。根据现场的监控录像,穿黑衣的道林路过两人,一开始并没有任何互动,后来卡森与女友起身回家,前方的道林开始踢翻路边的小型摩托车,并且转身向两人说,“你看什么看?”

卡森试图让道林冷静下来但无果,道林开始向他挥刀,卡森在转身试图逃离时绊倒在地,并被道林刺了三刀,刀伤深至心脏。被袭击之后的卡森躺在地上,道林继续踢他的胸部,并向他的女友脸上吐口水,威胁要刺她。

卡森随后被送到国王郡医院(Kings County Hospital),但抢救无效身亡。警方表示,道林并不认识卡森及其女友。

卡森一生中致力于公共事务,在反对过量使用鸦片议题上是积极的活动分子,且支持安全毒品注射站的推广。在过去十年,他服务于政府机构纽约公共利益研究集团(New York Public Interest Research Group),从事回收以及固体废物的研究。

监控录像拍下道林袭击卡森的画面。(截取自CBS New York YouTube)

监控录像拍下道林袭击卡森的画面。(截取自CBS New York YouTube)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