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阴了? 理财专家揭:Costco黄金是最糟糕的投资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9:18:03  洛杉矶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式卖场好市多有时会开卖黄金条,一上架总是吸引许多会员抢购,但是美国理财网站《Bankrate》却苦口婆心的劝,不要去买黄金条,因为这是“非常糟糕”的投资,真正获得报酬的也不会是你!

  美国好市多日前于线上开卖每盎司价格1950美元至1980美元不等的金条,且会员限购2条马上被一扫而空。

  理财网站《Bankrate》作者James Royal提醒,当你买了好市多黄金条,不仅无法获得较公平的价值、报酬也不高,甚至放在家里还得冒着被偷窃的风险,“真是一项很糟糕的投资”。

  理由一:价格不公平“买多卖少” 真正赚钱的不会是你黄金交易商必须建立定价利润,因此消费者购买黄金时,买进的价格会比黄金现货价还来得高,但当你要卖的时候,价格只会更低。

  举例说,以10/3的黄金现货价每盎司1846美元来看,好市多的黄金售价就比市场高出5.6%~7.3%。

  《Bankrate》分析师Mark Hamrick说明,在这项买卖黄金的交易中,最有可能获得报酬的,只会是出售黄金给Costco的卖家以及Costco本身。

被阴了? 理财专家揭:Costco黄金是最糟糕的投资

  理由二:时间越久 黄金获利比ETF还低如果想要靠买黄金致富,那可能要失望了。因为短时间内,黄金不可能会跑赢股市大盘,但长期来看,获利却又输ETF。

  以标普500指数ETF(VOO)、SPDR黄金ETF举例,投资1年的话,VOO报酬率21.6%、黄金ETF仅12.6%;若把时间拉长到15年,VOO平均报酬率为11.2%,黄金ETF更低只有4.5%。

  理由三:实体黄金易遭觊觎 你还得自负保管风险购买实体黄金本身还有安全性风险,必须要额外花费考虑投保以免被偷窃,和买股票或ETF有很大的不同。

  基于上述原因,股神巴菲特也一直主张应该要购买股票,而非地下开采出来的黄金,如果真想购买黄金,《Bankrate》也建议,不如去买SPDR黄金ETF,至少可追踪黄金市价,也不用担心窃盗、保管等头痛问题,但《Bankrate》再次提醒,强调该ETF的报酬率会低于大盘,因此购买SPDR黄金ETF也得想清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