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傻眼:在安省租房,这也能叫6卧1卫?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5:34:04  ET 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房市情况恶劣,租赁市场也相当惨澹,全国不断出现的租赁广告荒谬内容更是不断凸显出这一点。一名市议员更分享一个荒谬案例,屋主称一间6卧1卫的房子出租,结果没想到6卧(bed)竟然不是卧室(bedroom)的意思,而是确确实实的6张床(bed)垫。

安大略温莎市(Windsor,Ontario)市议员科氏堂特(Fabio Costante)在X(前身推特)发文,“很不幸我得分享这则新闻,但我们的社区有住房危机已经不是秘密了,许多房东不正当地利用了这个危机。以下是目前已经下架的出租物件萤幕截图。”

画面中,出租资讯写著地点在安大略省温莎市崁模贝尔大道,月租金为325加币(约新台币7717元),主打“6卧1浴”,但附上的3张照片中,只看到浅色木地板反射死白的灯光,家徒四壁,地上倒是有6张可供人躺卧的床垫,铺上床包、各有一颗枕头、一条棉被,不成色。

木作和水泥隔间全看不到,只有类似塑胶的简陋挡板隔开床,没有门,只是从上方遮挡了灯光光线,除此之外毫无隐私可言,要拿来做雅房都显得简陋,事实上就是一个大通铺而已。

科氏堂特说照片是一名住户传来的,他说这样的居住环境在市里来说并不算少见,“许多这样的出租物件已被占用,并出租给我们的高等教育机构在过去5到10年间,招收的数千名国际学生。”他继续批评这些教育机构提出的住房开发方案,都未能处理大量国际新生入学带来的问题,“他们可以也应该做得更多。”

多伦多道明银行(TD Bank)最近一份报告显示,有鑑于加拿大近期人口增长率与新建房屋感不上住房需求,全加拿大在接下来2年将面临50万套住房的短缺危机。

傻眼:在安省租房,这也能叫6卧1卫?

加拿大房市状况糟。(示意图/达志影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