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急诊室标识引全网暴怒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1:35:1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卑诗省Williams Lake一家医院的急诊室因门上贴着“关闭”的标志,并以此将病人拒之门外引发了争议,有关官员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周一张贴的告示牌上写着:“除非病人即将死亡,否则急诊室已经关闭。”“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截至周二上午,该标志已被撤下。卑诗省政府和Interior Health坚称医院的急诊科没有关闭,但Williams Lake市长Surinderpal Rather告诉CTV新闻,他知道有很多人被拒之门外,他很难过。

Rather说:“我很担心,这是毫无疑问的。”

周四,Interior Health对这个标志造成的混乱表示道歉,并向那些被它拒之门外的人道歉。卫生当局承认Williams Lake医院存在人员配备方面的挑战,周一晚上医院人手不足,需要他们打电话求助。

不知道是谁贴的告示,只知道是在急诊室里贴的。

Rather周四说:“如果工作人员挂了这个牌子,一定是有原因的——工作人员短缺,或者有人请病假,或者其他什么。”

卑诗联合党领袖Kevin Falcon表示,这一事件凸显了医疗保健系统的漏洞。

Falcon说:“即使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员工,他们已经受够了,无法管理医院的基本急救服务,这就像一场五级火灾。”

加拿大急诊室标识引全网暴怒

图源:CTV

在周四的立法会质询期间,这一事件引发了一场激烈的辩论。

BC United health评论家Shirley Bond说:“医疗保健系统正在崩溃。我对面的成员想笑——这一点都不好笑。”

卫生厅长Adrian Dix重申,急诊室没有关闭。他说:“急诊室并没有关闭,我们当然在调查为什么在那里张贴标志,因为这非常令人不安。”

省长David Eby周四在一场其他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这一事件。他说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Eby说:“卑诗省人对医疗服务的可及性的潜在担忧,特别是在全省较小的社区——考虑到整个加拿大医疗工作者的系统短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