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夫妇遭灰熊攻击身亡 死前最后简讯曝光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0:47:5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亚伯达省的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最近发生了灰熊攻击事件,导致一对夫妻跟他们的爱犬死亡。受害者的亲人表示,当他收到一条关于熊攻击的三字GPS简讯时,就害怕他们会遇到最坏的情况。

卡加利先驱报(Calgary Herald)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9日,疑似遭灰熊袭击身亡的夫妻是62岁的道格(Doug Inglis)与珍妮(Jenny Gusse),据报都是经验丰富的徒步旅行者。

道格的叔叔柯林(Colin Inglis)说,两人一丝不苟地做足准备,也保持不断更新为期七天的徒步旅行进度,甚至分享了完整的行程。

柯林表示,自己在事发当天傍晚收到了两人发来的信息,称他们落后了,但到达黑豹谷(Panther Valley)的红鹿河(Red Deer River)沿岸露营点时“还好”,随后却在晚间8时15分收到了绝望的SOS讯号,“我接到他们的Garmin(inReach装置)传来的呼叫,说『熊攻击很糟糕』(Bear attack bad)”。

柯林表示,加拿大公园管理局(Parks Canada)官员也自动收到了道格与珍妮的信息通知,“警钟正在响起,『这可不妙』,意味著发生过一些接触,知道发生了什麽事让你感到完全无能为力”。

应变小组最终在30日凌晨2点前夕抵达现场,发现道格、珍妮跟7岁大的雌性边境牧羊犬崔丝(Tris)全都被咬死,袭击则似乎始于他们待在帐篷里面的时候。柯林说,道格与珍妮在帐篷里时,通常会在崔丝的陪伴下,仔细阅读电子阅读器(e-reader),“他们的帐篷被压坏了,电子阅读器电源是开的,被发现时都是只穿著袜子”。

加夫妇遭灰熊攻击身亡 死前最后简讯曝光

加拿大亚伯达省的班夫国家公园9月29日发生了灰熊攻击事件,导致道格.英格利斯(右)与珍妮.古斯(左)跟他们的爱犬死亡,英格利斯的叔叔近日公布了他们生前的最后信息。(照片翻摄:MAILONLINE)

柯林指出,道格与珍妮两人之中的一人似乎也有可能离开帐篷,跟熊战斗到底,“一罐防熊喷雾已经全部喷完了,但这头熊并没有被吓退。有可能是一个人在外面尝试击退这头熊,而另一个人则在帐篷里面发信息”。

柯林也被告知,应变小组遇到了据信要对这起致命攻击事件负责的同一隻灰熊,并且被迫开枪射杀牠,“用他们的话说,这头熊打算杀了他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