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浓烟弥漫跑道 美国波音757重摔着地 爆出火光
www.wforum.com | 2023-10-05 22:43:07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架联邦快递的货机,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准备降落田纳西州机场时,疑似因为起落架故障,结果飞机直接以机腹着地,还因为与跑道摩擦而爆出火,过程还被刚好经过的目击者记录下来。

还好机上2名工作人员和机师都没有受伤,但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厘清。

飞机落地瞬间,机身下方擦出一道火光。

CNN主播:“一架Fedex飞机,惊传滑出跑道,据报是因为起落架故障。”

这架美国Fedex货机,在当地周三晚间,准备降落在田纳西州机场时,因为起落架故障导致机腹直接着地,不只窜出火光整个跑道烟雾迷漫。

CNN主播:“引擎只有冒烟没有起火,这架波音757的2名机组员和驾驶都没事,目前正调查事故原因。”

所幸当时机上3人,包括机师在内,都没有受伤,不过美国俄勒冈州这起意外,机上乘客就没那么幸运。

拍摄民众:“喂搞什么鬼。”

从目击民众拍下的影像,不难发现眼前这架小飞机,几乎是机鼻朝地直接往下坠,看起来像是完全失去动力。

浓烟弥漫跑道 美国波音757重摔着地 爆出火光

示意图/翻摄自twitter

目击民众MicahSchauer:“一开始我还以为看到的,是垃圾因燃烧飞到空中,后来才惊觉『哦是一架飞机』,我当时以为是那种遥控飞机,直到我录到一半,才发现是一架真的飞机。

外媒报道,当时小飞机上有3名乘客,其中2人不幸死亡,小飞机坠毁后还波及附近住宅,造成建筑物受损,所幸当时屋内住户紧急疏散没有酿成严重死伤,两起飞机失事原因都有待进一步釐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