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咬伤11名特勤 拜登爱狗成白宫狂犬遭驱逐
www.wforum.com | 2023-10-05 22:16:07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饲养的德国牧羊犬“指挥官”,从2021年入住白宫至今,传出已经咬伤11名特勤人员,甚至还有官员也被攻击。

尽管白宫发言人尚皮耶说自己没被咬,不过她也证实“指挥官”已经不在白宫,而且不确定是否能再回来。

美国总统拜登,出席白宫身心障碍法纪念活动,搞笑扮演人类忠仆服务犬。

美国总统拜登vs.女星莎玛布莱尔:“(坐下好乖待著)我也是,(我感觉我超强大)。”

拜登作势要和狗一起趴下,让罹患多发性硬化症的女星莎玛布莱尔莞尔,不过爱狗的拜登,最近却因为“白宫第一狗”伤透脑筋。

CNN新闻报道:“指挥官咬伤的人,已比其他白宫宠物还多,拜登前一只也因为咬人被驱逐。”

2岁的德国牧羊犬指挥官,前年入住白宫截至目前已经咬伤特勤局11名探员还有1人送医,而且实际数字可能更高传出白宫其他人员也曾被攻击。

白宫发言人尚皮耶vs.记者:“(牠没咬过你)绝对没有,我见过指挥官很多次,从不担心也没被咬过,我不知道为什么和我有关,我一点也不紧张。”

咬伤11名特勤 拜登爱狗成白宫狂犬遭驱逐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尽管白宫发言人没事,只是“指挥官”已经被送回拜登在特拉华州的老家,只是有专业训练师表示白宫的环境可能才是狗攻击人的主因。

训练师Matt Beisner:“德国牧羊犬对视觉声音或动态,周遭细微变化敏感并不稀奇,甚至戴太阳眼镜都可能是压力源。”

不过历任总统,像是老罗斯福的狗狗曾咬破政府官员的裤子小布什的梗犬也曾咬伤白宫记者,对白宫第一狗咬伤人有专家笑说这很可能是拜登另类的政治丑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