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招就能治苹果!苹果见北京官员求放行
www.wforum.com | 2023-09-29 13:42:2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过去几年,中国持续扩大对智慧型手机与应用程式(App)使用的监管,但首批名单除了中国厂商,外企仅见韩国三星(Samsung),苹果(Apple)的应用程式商店并未包含在内,《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近期为此会见中国官员,讨论了对于新规的担忧。

根据日前中国官方公布的首批“应用程式分发平台名称及备案编号”名单中有腾讯、华为、蚂蚁集团、百度、小米、三星等公司经营的26家应用程式商店。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有官员告诉苹果,将会严格执行禁止未经注册的外国APP规定。近几年中国持续扩大对智慧型手机和APP的监管,近期再要求应用程式商店及APP需向政府提交详细的业务资讯。

苹果尚未透露在中国的应用商店将如何遵守北京当局订出的新规,但专家表示,苹果恐有数以万计的APP会因此从中国的应用程式商店中被删除。《华尔街日报》提及,苹果员工对于这项新规及其对用户的影响表示担忧。

alauae__000.jpg

由于未出现在中国首批APP商店名单内,苹果会见北京官员。(路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