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墨西哥7少年遭绑后撕票 引发全国民众怒火
www.wforum.com | 2023-09-28 23:37:40  周刊王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墨西哥日前传出有7名青少年遭绑架,最后警方寻获这些人质时,其中6人早已死亡,剩下1人头部重伤。

如此情况,也让长期忍受治安败坏的墨西哥民众十分愤怒。

根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指出,整起事件是发生于24日凌晨4点,当时这7名介于14至18岁的青少年正在萨卡特卡斯州一处牧场与家人欢聚,但过程中,突然有数辆装有武装人员的汽车闯入,并且绑走了这7名男孩。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指出,事件发生后,引发墨西哥民众的不满,受害家属甚至还出面抗议。

墨西哥当局也展开大规模的调查,甚至动用到国防部与国民警卫队。

而在27日,警方在萨卡特卡斯州中北部一处偏远的牧场,发现了这7名青少年,但其中6人早已死亡,1名青少年头部重伤,但好在送医治疗后,情况十分稳定。

报道中也提到,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绑匪身分,但当地人推测有可能是暴力犯罪集团。

据了解,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是有着严重的暴力犯罪情况,敌对的犯罪集团时常因为走私路线而发生冲突。

根据当地政府资料显示,2023年1月至8月,萨卡特卡斯州就有500多人遭到谋杀,其中多数为寻求工作机会的年轻人。

墨西哥7少年遭绑后撕票 引发全国民众怒火

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