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模特接连被杀 LA模特圈人心惶惶 有人专杀女模?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9:20:13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来,洛杉矶的女模特圈人心惶惶,9月10日和12日,接连有两名女模特在公寓被杀,有人怀疑是专门猎杀女模特。

虽然警方表示两起谋杀案没有关联,但仍然无法打消从业人员的顾虑。

第一个被发现死亡的是32 岁的女模特妮可·科茨 (Nichole Coats,图上),又名妮基 (Nikki),9月10日被发现死在她南格兰德大道的公寓里。

科茨最后一次和朋友联系上9月8日,她告诉朋友自己有个约会,之后就失联。

后来亲友都联系不上她,便报警让警察上门作“福利检查”,警方打开大门后发现,科茨已经死亡。

“我不知道她和谁出去了,也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科茨的母亲莎朗·科茨说,“我不知道谁是凶手,但我会找出答案。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死因,但科茨的家人坚决认为是他杀。

“我认不出她了。”科茨的姨妈梅·史蒂文斯说,“我相信这是谋杀,我真的相信,她的一条腿在空中呈踢腿的姿势,那不是一个躺在床上就死了的人。”

两天后,在距离科茨死亡的公寓不到1英里远的另一间公寓,31 岁的模特玛莉萨·穆尼(Maleesa Mooney,图下)也被发现死在菲格罗亚街的公寓里。


穆尼是圭亚那流行歌星乔丁·宝琳的妹妹,她独居在公寓,9月12日,迟迟无法联系上她的家人报警求助,警方破门发现了穆尼的尸体。

目前还不清楚她死了多久,也不清楚她在公寓里呆了多久。

警方称穆尼的死亡为他杀。

穆尼的家人称,穆尼在比佛利山庄的 Nest Seekers 公司担任房地产经纪人,一个月前才搬进新家。

据KTLA报道,这两起死亡案件在模特圈造成了人心惶惶,26 岁的布列塔尼·梅森 (Brittany Mason) 说,她和穆尼住在同一个公寓,她想搬走但是房东拒绝提前结束租约。


该综合大楼的单间公寓和一房公寓的租金为每月 2019 美元起。该公寓还设有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日光浴平台和中央庭院,以及公共烧烤架、网球场和狗公园。

洛杉矶警方表示,两名女子的死亡“没有关联”。

洛杉矶警察局澄清说,虽然这些受害者的年龄、种族、职业和死亡方式相似,但他们正在分别进行调查。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科茨女士和穆尼女士的死亡相互关联,目前相关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