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找上墨西哥毒贩 中国买家大量涌入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2:54:32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购买农地的问题近年来在美国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在敏感的军事设施附近购置土地更是引发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担忧。星期三 (9月27日),美国参议院农业委员会就外国对美国的农业用地投资举行听证会,来自额 克拉荷马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在听证会上说,除了国家安全问题外,中国等国家的人在该州大举买地还带来了犯罪问题。

他说,该州2018年通过了一项在美国各州中相对比较宽松的医用大麻法案,几天之内,中国等国家的人闻风蜂拥而入到该州购买农田种大麻。

他说:“自2018年以来,我们州已有7000家获得许可的大麻种植者,而在2018年之前的2017年,我们州一家都没有,其中数千家是非法经营的,尚未完成完整的许可程序。据奥克拉荷马州麻醉品管制局的说法,其中大约有75%实际上是由中国人拥有的设施。我们发现,中国犯罪组织正与墨西哥贩毒集团合作,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分销大麻,他们正在把俄克拉荷马州作为分销中心。”

在2022年11月,在奥克拉荷马州金菲舍县的一个大麻农场发生了类似处决式的谋杀案,多人在执行中丧生,凶手在逃,所有受害者都是中国国籍,居住在奥克拉荷马州的农村。

兰克福德说,这些人也给当地的执法部门带来不便。他说:“我们在奥克拉荷马州有诸多执法部门,包括警长部门等,因为拦截的人不会说英语,而是说普通话而面临着独特的挑战。这也导致了大量的人口贩运和性贩运,以在我们州的不同农场工作。我们还不断看到有非法越境的人,他们是中国国籍,最终进入了大麻种植园工作,他们还在不同的农场之间不断迁移,在被捕后通常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城镇,甚至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州。”

找上墨西哥毒贩 中国买家大量涌入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Sen. James Lankford, R-OK)9月27日在美国参议院农业委员会就外国对美国的农业用地投资举行听证会上发言。(视频截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