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冠归来:加国这省重启口罩政策 要求必打疫苗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1:02:5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鉴于秋冬季节的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加拿大BC省政府将再次启动在所有医疗保健场所戴口罩。

Global News获得了卫生厅发送给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备忘录,预计该计划将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当被问及周三的这一声明时,卫生厅长Adrian Dix表示:“这不是秘密。大约一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讨论,在秋季呼吸道疾病季节,我们期望医疗保健场所要求戴口罩,所以明天我们将有更多详细信息。”

在全国范围内,卫生官员敦促加拿大人在各省份出现病例增加的同时,接种COVID疫苗和流感疫苗。

卫生专家于周日表示,同时接种流感和COVID-19疫苗可以提供额外的呼吸道疾病保护。

尽管目前流感疫苗和更新的COVID-19疫苗尚未可用,但专家预计它们将于10月中旬推出。 备忘录中对卫生保健工作人员的内容如下:“为了应对今年秋冬季的病毒性呼吸道疾病,BC省将在医疗保健场所、服务和项目中重新实施增强的感染预防和控制(IPC)措施,包括社区医生办公室和门诊诊所。”

这些措施将于10月3日生效,包括要求所有患者、访客和居民护理区域内的卫生保健工作人员、访客、承包商和志愿者戴口罩。患者、客户和居民将在卫生保健工作人员的指导或个人选择的基础上决定是否戴口罩。

对于长期护理和辅助居住设置,当在居民的房间或辅助居住单位与居民会面时,不需要佩戴医用口罩。

新冠归来:加国这省重启口罩政策 要求必打疫苗

图源:BC government

此外,引导员将再次驻扎在医疗保健场所的入口处,以筛查任何病毒性呼吸道疾病的症状,提供口罩并引导人们洗手。

卫生保健工作者将继续被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 备忘录中指出,在等候室、会议室和公共区域不再设置“入场人数限制”,不再需要“身体距离要求”,不再需要卫生保健工作者和访客进行“快速抗原(RAT)检测”,并且不再限制访客数量,除非由医疗卫生官员或卫生保健提供者指示。

周三,BC省的一群医生、护士、卫生科学家、卫生政策专家和社区倡导者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他们希望在所有急诊科重新实行全面戴口罩的政策。

信中表示:“截至2023年9月8日,共有9,700张急症床位被占用。这比季节性平均数9,000张床位多出了700张。我们都明白,如果没有卫生保健工作者来照顾患者的话,增加的床位就只不过是家具而已。”

“病例数量从2023年8月20日至26日(流行病周34)的366例上升到2023年9月10日至16日(流行病周37)的628例。这是一个指数级增长。由于BC省的检测非常有限,实际的COVID感染人数要高得多。再次出现卑诗省的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受到(再次)感染的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