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物有所值 这是今年最佳洗衣机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0:04:0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你正在寻找能简单除污的高效洗衣机,最佳产品(BestProducts)网站推荐,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的4.5立方呎滚筒式洗衣机(型号WM4000HWA)不会让你失望。

最佳产品网站评比指出,LG是最值得信赖的洗衣机品牌之一,目前在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排名中,产品和服务品质均为榜首。

LG连续三年获得比对手更多的市调机构J.D Power电器类客户满意度奖(Customer Satisfaction Awards),且LG的洗衣机机型比其他业者还多,购买首年的报修率最低。

此外,LG也是Puls维修技师推荐的第二大洗衣机品牌,仅次于惠而浦(Whirlpool)。

WM4000HWA机型容量为4.5立方呎,可洗一条加大尺寸的棉被,或一周分量的髒衣服;此机型操作简单,只要开启电源,转动旋钮选择洗衣周期(共有12种可选,还能透过智慧装置新增洗衣计划),就能开始洗衣服。

另有一个触控面板调节水温、转速和地面水平,还能单独启动额外洗清、蒸气或LG独家的“劲速洗”(TurboWash)等功能设定。

“劲速洗”结合洗清与旋转循环,并将与水混合的洗衣精直接喷在衣服上,只需常规一半的时间便能洗淨大量衣物。另有蒸气设置,消除95%以上的常见家庭过敏原,且获美国气喘和过敏基金会(Asthma and Allergy Foundation of America)认证为友善产品。

WM4000HWA机型内建加热器,可用热水杀死细菌、尘螨和寄生虫,外装则采耐用、防鏽的不锈钢滚筒,搭配时尚的钢化玻璃门。

物有所值 这是今年最佳洗衣机

Photo by PlanetCare on Unsplash

不过,最佳产品网站的编辑指出,希望LG洗衣机的控制面板有实体按钮。商品评测的网站Wirecutter的编辑也抱怨,WM4000HWA的前一代机型面板,在黑暗中不方便使用。

所幸使用者还可透过智慧手机、智慧家居音箱Google Home或亚马逊语音助理Amazon Alexa操作洗衣机,这项功能在使用者外出时非常便利,衣服洗好后,手机也会收到通知。 

WM4000HWA性价比高,1000元有找,另一大优点是节能省水,平均每年的使用费仅约10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