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母子野餐“黑熊跳上桌抢食” 冷静做法网狂赞
www.wforum.com | 2023-09-28 09:20:30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母则强!墨西哥一名母亲日前带著儿子到公园野餐,没想到不速之客乱入,一头饿坏的野生黑熊就这样跳上桌抢食,母子和黑熊距离相当接近,但母亲不慌张,反而是将儿子眼睛遮住,紧紧拥他在怀里,等到黑熊将桌上食物搜刮完毕后离去,危机就此解除。该名母亲的勇敢、冷静的做法也被广大网友讚赏。

综合外媒报道,住在首都墨西哥城的希薇亚(Silvia Macías)于周一(25日)带著患有唐氏症的儿子桑提亚哥(Santiago)到蒙特雷郊区的齐平克公园(Chipinque Park)野餐,此行目的是为了庆祝儿子15岁生日,同行的还有希薇亚的友人安琪拉(Angela Chapa)。

当3人坐下来将食物张罗完毕后,突然一头黑熊出现,下秒牠跳上公园餐桌,将桌上的食物吞下肚,安琪拉拿起手机录下惊险一幕。

影片显示,希薇亚将儿子紧搂在怀里,同时用手遮住儿子双眼,黑熊几度近距离接触母子俩,但希薇亚将视线压低,此举是为避免让黑熊认为,她有意挑衅。

黑熊饱餐一顿后就离去,3人脱离险境。希薇亚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儿子相当害怕动物,“一隻猫或狗都能让他吓得半死。”所以她将儿子双眼遮住,避免他惊慌逃跑,进而刺激黑熊。

这段影片上传到网络上后,已经超过1,000万次的观看数,希薇亚冷静不慌张的态度,将儿子紧紧抱住勇敢护儿,让网友夸讚不已,纷纷转传影片。面对网友的讚赏,希薇亚谦虚回应,自己并不是什麽英雄,“我只是个保护孩子的母亲。”

母子野餐“黑熊跳上桌抢食” 冷静做法网狂赞

希薇亚锦抱著儿子,并遮住他的眼睛,不让他受到惊吓。(翻摄自推特@crazyclipsonly)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