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扎克伯格晒自家AI别墅 华裔妻子坐在院子里喝茶
www.wforum.com | 2023-09-28 00:20:20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27日,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AI别墅,显然这个被认为长得颇为像外星人的科技富豪,已经过上了未来生活。

“不久前,我将贾维斯(Jarvis)打造为我的第一个家庭人工智能。从那时起,我一直与Meta 的工程师和一些很棒的人合作,构建了更多的人工智能,”扎克伯格在视频旁写上了这样的话。

事实上,早在7年前,扎克伯格就宣布了他建立了一个叫贾维斯的人工智能系统,通过“脸书”工具来管理他的家庭。

当时贾维斯能够完成一些简单的指令,比如关灯开灯等,这在现在看来真的不算什么了,但在那个时候的确是够新鲜的。

而现在的贾维斯要智能得多,它能够在早晨自动拉开卧室窗帘,并为主人提供所需要的衣服,甚至还可以变换成喜欢的明星的脸,来和主人聊天。

传奇橄榄球明星汤姆·布雷德以及超模肯达尔·詹娜,都可以出现在屏幕上,当然他们是AI版的,并非真人。

对于使用AI名人这件事情,扎克伯格声称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人们是有“巨大需求的”。不过他也强调,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这可能不会被尽快推广。

既然是展示自家的别墅,那扎克伯格必然会将他引以为傲的妻子“秀”出来。

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正坐在家中那十分宽敞的院落中,看两个女儿-现年7岁的马克西姆以及5岁的奥古斯特在草坪上吹泡泡,但最小的女儿,不到7个月的奥瑞利亚没有出现,也许是正躺在摇篮里呼呼大睡。

虽说现年38岁的普莉希拉·陈,是名副其实的富婆,但她看上去总是那么的质朴,似乎对外表并不在意。

普莉希拉·陈的中文名叫陈明宇,母语是粤语,却也因为出生在美国,而迅速掌握了英语,据说她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父母的翻译。

普莉希拉·陈和扎克伯格算是大学情侣,只不过一个按部就班地毕业了,另一个因为创业而退学了。

而现在两个人共同拥有着一家基金会,普莉希拉·陈是主要负责人。这也是扎克伯格发布重要事项时,总会让妻子陪伴身旁的主要原因。

也可以说夫妇俩是利益共同体,和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当年的关系有些相似,这也是即便是他们离婚了,也不可能完全分割开来的原因。

从另一个画面可以看到,穿着大T恤、牛仔裤的普莉希拉·陈,当时正坐在院落中喝茶,很是清闲的感觉。

而当听到AI贾维斯提议他们家的晚餐可以吃烟熏牛排的时候,女儿们发出了异议,吵闹着称她们不喜欢熏肉的味道。这时候普莉希拉·陈翘着二郎腿控制了局面,她大声吼道:“不好意思了,但你们没得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