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Phone 15 Pro又爆1灾情,实测结果超悲剧
www.wforum.com | 2023-09-27 23:29:4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iPhone 15全系列上市,但Pro及Pro Max经过用户使用及实测后发现容易过热的状况,表现比三星今年的旗舰机Galaxy S23 Ultra还要差。

此外,除了使用上的问题外,国外实测结果也发现,iPhone 15 Pro不仅在充电效率上输给S23就连充电时的温度也比较高。

美国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报道,将iPhone 15 Pro及S23进行实测,若进行浏览网页、视讯串流等工作时,iPhone 15 Pro温度跟S23差不多,但如果进行Geekbench 6更严格的测试,iPhone 15 Pro会比S23高出1至2度,体感也还没有出现明显差距。

然而如果进行更严苛的3DMark Wild Life测试,iPhone 15 Pro的温度就会快速升高,只要5分钟就会达到40度,20分钟会达到峰值47度。

S23的表现虽同样不佳,但温度还是比iPhone 15 Pro低5.7%,落在39.9度(测试5分钟)与44.7度(测试20分钟)左右。

此外,如果同时进行4K/60 FPS录影,仅仅5分钟iPhone 15 Pro就比S23热了7度,总结来看,iPhone 15 Pro温度始终比较高,用户的抱怨并不是毫无根据。

更糟糕的是,iPhone 15 Pro在充电效率与充电时的温度表现也都不如S23,报道提到,与安卓不同,iOS没有公开取得内部电池读数的方法,只能透过外壳推估内部温度,内部温度通常会比外面高2至4度。

在此状况下,iPhone 15 Pro最高温达到36.1度,高于S23的35.5度,但iPhone 15 Pro充电功率平均约20W,S23最高则可以来到45W,所花费的充电时间也会比较长。

iPhone 15 Pro又爆1灾情,实测结果超悲剧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出现容易过热的问题,就连充电时的温度也比较高。(图/路透社)

报道提到,测试iPhone 15 Pro的充电状况虽然不像进行A17 Pro芯片测试时那样令人担忧,但考虑到 iPhone 15 Pro的功率水准相对较低且充电速度缓慢,手机温度仍然偏高,电量从0至100%需要90分钟才能充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