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好市多获利超预期 有样商品抢得凶
www.wforum.com | 2023-09-26 18:29:5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市多(Costco)26日公布最新财报,上季获利超越华尔街预期,因为消费者转向这家会员制零售卖场购买日用食品杂货,使到店次数增加,但他们减少采购食品之外的高价商品。

  根据财务长Richard Galanti,在截至9月3日止的会计年度第4季,好市多在全球和美国的客流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5.2%和5%,全球和美国的平均客单价则各下降近4%和4.5%。

  这使得好市多的营收达到789亿美元,表现优于前身为路孚特的LSEG访调分析师预估的779亿美元。淨利增加到22亿美元,合每股4.86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的4.79美元,也高过一年前的18.7亿美元或每股4.2美元。

  同店销售年增1.1%,但在最大市场的美国仅成长0.2%。过去两季,美国同店销售基本上持平于一年前。如果不考虑油价变化,同店销售总体成长3.8%,在美国成长3.1%。

  通膨促使更多消费者注册或更新好市多会员资格,截至上季,该公司付费会员增至7,100万家庭会员,比去年同期增加近8%,高于新店开设的成长率,后者略低于3%。上季也有更多会员选择了年费较高的黑鑽会员(Executive Membership),会员数增加到3,230万,比前一季多出98.1万,在所有付费会员的占比略高于45%,而这些黑鑽会员在全球销售的占比是73%。

  近几季,由于食品杂货花费和住房成本居高不下,好市多注意到消费者减少购买一些大件商品和非必需消费品。受此趋势影响,电子商务的销售比一年前下降0.8%。但Galanti补充表示,部分非必需消费品仍在官网上热销,甚至有一样很难维持库存,即使限量购买也在上网后几小时就抢光光,那就是1英两重的黄金条块。

好市多获利超预期 有样商品抢得凶

  投资人一直在期待好市多提高会员费,这是该公司的主要营收来源。好市多上次提高收费是2017年6月,按照惯例应在2023年初提高会员费。Galanti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回覆分析师时说,提高会员费是时间问题,但拒绝说明具体时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