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下一代顶配iPhone16变身“六眼怪”
www.wforum.com | 2023-09-25 15:53:44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一代 iPhone 16 顶规版机型变身“六眼怪”?最新消息指出,苹果可能替手机增添额外 3 颗镜头,为了与明年登场的空间运算装置 Vision Pro 搭配。

  爆料客 Majin Bu 于 X 平台爆料,声称苹果下一代顶规机型将被称为“iPhone 16 Ultra”,同时会添加 3 颗小型镜头,推测功能会与 Vision Pro 有关,但具体运作方式仍是未知数。

       事实上,苹果今年就开始在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提前布局,是全球唯二能录製空间影像的手机。

  Majin Bu 亦指出,iPhone 16 Pro 会有大幅度改变,被认为是下一代机型最值得购买的款式,至于基本款 iPhone 16 有望全面引入 ProMotion 功能,带来最高 120Hz 的萤幕刷新率。

      最后是美国版本机型据传,会特别设立毫米波的切换开关。

传下一代顶配iPhone16变身“六眼怪”

  不过 iPhone 15 才刚于上周发售,因此 Majin Bu 强调相关传闻都仍有可能持续变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