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仇恨中国人的“知名媒体人”,饿死在日本
www.wforum.com | 2023-09-03 22:28:35  后沙月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自媒体后沙月光文章:2023年了,竟然能看到这样的新闻,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居然在日本活活饿死!真的惊到不相信。

我一开始认为这消息不大可信,在微博上也没有参与讨论。

当我详细去了解此事后,确定这起悲剧是真的,但也发现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Image

她叫王懿,推特网名AKid,微博名叫Akid-VI,来自贵州贵阳,2020年到日本某大学就读。

8月22日,有人看见她在学校走廊晕倒,然后苏醒,独自回到住处。

8月23日,她的遗体在她的东京公寓里被发现,死时瘦骨如柴,一无所有,年仅37岁,死于营养不良(饥饿导致)

校方联系中国大使馆后,大使馆通知了她在国内的家属。

但反常的是,她的父亲知道后,给大使馆签了放弃认领尸体的授权书,不打算给女儿收尸。

有知情网友说是她的家人对她已经绝望了,她2020年去日本留学,其实是逃债,她将大笔大笔的债务留给父母,一走了之。

曾几何时,她是这个普通家庭的骄傲,16岁即考上大学,读的是吉林大学的理工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后来却考上武汉大学(新闻专业),23岁硕士毕业。

她在国内找份工作养活自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然而,她却一心当一名“公知”。在2010年前后,大“公知”们在网上呼风唤雨,挺能折腾的。

不过,王懿在“公知圈”里只是一个小透明。

她的工作并不固定,有时在“译言网”与人合作一些小项目(10年前,一个项目大约5000元,半个月完成,两个人分),有时给“大象公会”干活,有时还接点“参差计划”的活……

由于“大象公会”算是网媒,于是她被称为“女记者”、“媒体人”,甚至在死后被“友人”称为“知名媒体人”

其实,她的许多工作都是经过层层盘剥的线上协作“项目”,到她这里也不剩几个钱了。

然后她又痴迷上了“炒币”,这是她陷入财务危机的主要原因。

她留学的钱也是借的,到了日本后,她在推特上主要干两件事:

一、诅咒中国,诅咒自己的同胞

二、找吃的。

她在去日本前就在推特上为乱港势力叫好,为分裂势力头目被捕而“委屈”。

她还经常用侮辱性的字词来称呼中国、称呼中国人,言论之恶毒,我都不方便截图呈现。

2021年1月18日,她在转发一个诋毁中国的帖子时,叫嚣要“核平中国”,还说“没几个无辜的。”

Image

她生于在中国,长于中国。为什么要如此仇恨中国人?“核平”中国,那就是连她的亲生父母也不放过了。

今年7月1日,她的身体状况已极度危险,但还还要挣扎着攻击中国。

Image

她发推“感谢川普总统”,感谢什么呢?感谢他对中国发起贸易战。

7月7日,她已经饿到无力走路,可还是没忘记追悼安倍晋三。

Image

她对安倍晋三夫妇这份孝心,留点给自己的父母不好吗?

7月1日感谢川普,7月7日悼念安倍,你看她都会选日子。

Image

8月9日,她都快要饿死了,却还没忘记诅咒一下中国“饿殍遍野的未来”

这还不够解气,她又转了自己的推文,再次叫嚣“核平中国”。

今天是“九三抗战胜利纪念日”,如果AKid还活着,她一定会出来咬中国一口。

她在网上对中国的恶毒言论比比皆是,一一截图的话,估计一篇文章还不够。

除此之外,她在网上说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到了日本后,她先是抱怨没钱交学费,开不起空调,只能吃打折食物,经常需要等待网友“投喂”。

Image

连椅子都舍不得买,吃草莓成了一件不易之事。

 Image

鸡蛋也是非常珍贵的。

Image

今年6月,她的手臂已是皮包骨了。

Image

因为饥饿,她走路时有过多次摔倒摔伤。

为了找吃的,她还在市场里捡菜叶子。她后来想去打零工维持生计,但这样的身子骨,没有一个老板敢收。

最后,她就这样难以置信地饿死在日本东京。

她死后,却发生了更残忍的事情。

上面说过,她在公知圈也只是一个小透明,没几个人知道她。就算知道,也根本不会帮助她。

但就在她尸骨未寒之际,她的那些“同獠们”却扑上来吃一波人血馒头,犹如秃鹫,大啖其肉。

那篇《这个时代辜负了她》成功10万+,遣词造句处处显得那么温情善良,处处显得那么怜她惜她。

为了不想让人知道她在日本饿死的事实(有损公知信念),还要给她扣上一顶“厌食症”的帽子。

一个天天盼着吃到烧鹅、烧鸭、螺蛳粉、麻辣烫、酸笋、牛排、海胆、大虾、鳗鱼、排骨冬瓜汤的人,会有“厌食症”?

她不仅不厌食,而且一有人”投喂“,她就赶紧吃上。

在她死后编排她有“厌食症”的人,何必呢。

这两天围着她”哭“的账号不少,但这是哭给网友听的,只是借她显示自己“站在道德高地”罢了。

生前,她无人相救;死后,“友人”纷纷闪现。

敲键盘的友人有不少,去日本的却一个没有。这就是它们的嘴脸。

记得死在美国的那个“河山硕”吗?他最好的朋友“直接民主”利用他来捐款(买墓穴),结果钱收了,却仍将他的小盒子扔在杂货店仓库里。然后,又说小盒子丢了,要众筹寻找。

同理,那个把Akid饿死在日本说成“这个时代辜负了她”的人,是为了伤心而纪念她,还是为了消费她再黑一把中国?自己心里清楚。

不是时代辜负了她,而是她背叛了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家人。

把自己搞到无国无家的地步,流浪日本,最终变成孤魂野鬼。

如果她心里有国有家,不被那些“耗材导师”带进坑里,她又怎么会落到这种境地?

她本不应该饿死在日本,无论学理工还是学新闻,她在中国都可以体面地活着。

她却要追随那些耗材,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她的思想越来越极端,发展到了“仇视中国的一切,膜拜外国的一切”的地步。

她的那些极端言论只是反华吗?那是反人类反社会的内容。

她是傻,傻到在日本饿死;她的队友是精,精到在国内撑死。

她在国内时混的圈子里头是些什么人?你想想看,这些连祖国和人民都能背叛的人,还能有多少道德底线?

攻击自己祖国的人,有何尊严和人格可言?

本不应该死的Akid在日本饿死了,成年人,终究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她把那些害她的“朋友们”带去聊聊。

她可怜是真可怜,但可恨是真可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