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苏州检察官被前妻实名举报婚内出轨,录音曝光
www.wforum.com | 2023-09-03 22:13:16  上游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日晚,苏州王女士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举报其身为检察官的前夫婚内出轨导致离婚,引发广泛关注。王女士说,她掌握着一段自己与前夫出轨对象的通话录音:“他给我钱,我就跟他呗。”这一出轨证据被她保存着。

9月2日,王女士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举报前夫,引发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9月3日,王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之所以公开举报,是因为发现丈夫婚内出轨后,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现在孩子要就近上幼儿园,他又拒不配合办理孩子转园手续。王女士表示,其前夫邱某是苏州市人民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官,此前她还曾向邱某所在单位反映过。

王女士介绍,她和邱某于2019年7月登记结婚,婚后两人有了一个女儿。但在2020年,她发现丈夫有出轨行为。据2021年王女士和邱某出轨对象电话录音显示,女方承认邱某曾在其家中过夜,也知道邱某有家庭。“他一厢情愿的,他给我钱,我就跟他呗。”邱某出轨对象对王女士说。

“他在婚内,还以单身名义从相亲网站上找相亲对象,还有给出轨对象转账的记录。”王女士说,她曾想举报,后来考虑到孩子因素就没有追究。

两人结婚后不久,王女士就发现丈夫出轨。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据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2021年4月作出的《民事调解书》显示,邱某于2020年8月起诉离婚,经调解两人自愿达成离婚协议,女儿由王女士抚养,邱某每月承担女儿生活费至满18岁止。邱某婚前房子归女儿所有,待女儿18岁时双方配合办理过户手续,上述房屋由王女士及女儿居住使用。

“离婚后他一次都没探望过孩子,因为之前的幼儿园太远了,我自己带孩子不方便,就想给孩子转到就近幼儿园入园。办理转学手续需要出示父亲的身份证明。我几次联系他,他都不配合,导致现在孩子无法正常上幼儿园。”王女士说,邱某的父母也曾多次做工作,希望他配合,但他仍不愿意。

官网资料显示,邱某为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在王女士提供的与邱某录音电话中,邱某称离婚的多了,为何需要他配合?且已问过报名不需要父亲的证件,怀疑王女士另有所图。

“你要请求我,和我好好商量,我可以答应你,我也可以不同意的。如果是为孩子好,是可以商量的。”邱某还在电话中称,他是按照单位的意思来做,随便怎么搞,反正名声已经臭了。

为求证王女士的上述说法,上游新闻记者通过多种方式联系上邱某,表明采访意图后,邱某说“你神X病吧,不要骚扰我”,随后挂断电话。

上游新闻记者获取的相关证据材料显示,邱某的父亲曾向王女士表示,他和邱某说过配合办理(孩子转园手续),但邱某不愿意,他们也管不了。

邱某所在单位是否注意到王女士公开举报一事?上游新闻记者多次试图联系苏州市检察院,但均未得到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