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28名学生校内中毒,校方做法引众怒
www.wforum.com | 2023-09-03 20:37:3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國雲南一處高中28名學生食物中毒送醫,映校方並未通知學生家長。(圖擷自微博)

中国云南一处高中28名学生食物中毒送医,映校方并未通知学生家长。(图撷自微博)

中国云南省曲靖二中云师高中,8月30日下午传出学生在校内餐厅用餐后身体不适,28人出现噁心、呕吐、腹痛等症状,送医治疗后于隔天上午返校继续上课,但有家长反映校方当时并未通知学生父母,而且还一度否认发生食物中毒。

综合中媒报道,有多名学生家长透露,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小孩被学校送去医院,是有孩子向护士借手机告知父母,大家这才知道小孩食物中毒了。校方教师针对这些质疑,仅回应“不信谣不传谣”,还有老师在和学校领导沟通后,强调完全没有这件事。

不过,在学生食物中毒事件闹大后,曲靖市教育局于9月1日展开调查,证实真的有发生过“校园安全事件”,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安等部门已介入,采集校内食品、饮用水进行检验。

中国网友在看到相关消息后相当傻眼,直呼“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已经成为体制的标配了”,还有人斥责学校是真的坏,没有在第一时间通知家长,等到瞒不住了才承认,部分网友则感叹中国学校的权力实在是太大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