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太潮了:金正恩的平壤Style
www.wforum.com | 2023-09-03 19:00:10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可能是全球最封闭国家之一,但不妨碍领导人金正恩跟上潮流。最近1个月他视察武器、校阅官兵,或者台风勘灾,穿的都是《Vogue》介绍本季最夯渔夫鞋,他至少有深褐色、灰色2种颜色。

金正恩8月29日視察海軍司令部。路透社

金正恩8月29日视察海军司令部。路透社

时尚杂志《Vogue》7月专文介绍渔夫鞋,平价服饰品牌 John Lewis称这个夏天“里斯本渔夫凉鞋”的销量暴增200%。歌手泰勒斯(Taylor Swift)、小贾斯汀的妻子(Hailey Bieber) 都曾穿著亮相。

金正恩8月21日在平安南道視察淹水災區。路透社

金正恩8月21日在平安南道视察淹水灾区。路透社

外媒报道,渔夫鞋灵感源于1940年代,地中海一带渔夫的鞋款,由于常踩水,鞋不会完全包覆脚部,采用了编织鞋面以通风,因是工作鞋,所以编织绑带通常较粗宽、强韧。

北韓當局8月17日發布的照片中,金正恩穿著涼鞋視察卡努颱風災區。路透社

朝鲜当局8月17日发布的照片中,金正恩穿著凉鞋视察卡努台风灾区。路透社

演变至今的渔夫鞋,既不是能登大雅之堂的正式鞋款,但不会露出全部脚趾,也不像凉鞋那样休閒、随便。它的价格可以很亲民,也可以惊人,品牌Row的渔夫鞋一双要价1000英镑。

8月14日,北韓發布新聞指金正恩視察軍方工廠。路透社

8月14日,朝鲜发布新闻指金正恩视察军方工厂。路透社

英国驻朝鲜前大使艾维拉德(John Everard)说:“我们都知道他生活中喜欢好东西,美食、好车一类,所以很可能他发现了时尚流行的鞋。”

金正恩8月6日視察軍火工廠。路透社

金正恩8月6日视察军火工厂。路透社

金正恩2021年穿涼鞋亮相即已引起熱議。資料照片

金正恩2021年穿凉鞋亮相即已引起热议。资料照片

金正恩在2021年10月朝鲜党庆之际,也穿著凉鞋配西装走红毯,当时立刻引起国际关注,许多朝鲜观察家猜测,他可能是身体有恙,例如得了脚气病脚步浮肿,所以捨弃常穿的包头皮鞋,改穿透气的凉鞋。

金正恩9月2日視察工廠,依然是涼鞋style。路透社

金正恩9月2日视察工厂,依然是凉鞋style。路透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