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察觉房间有人侵入,女房客一查监控吓傻了
www.wforum.com | 2023-09-03 18:54:22  浙江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女子在外独自租屋,房内装设监视器拍到房东在她白天上班时,会潜入她房间,拿她睡觉时穿的短裤摩擦下体。

房東入侵女房客房間,拿短褲摩擦自己下體。

房东入侵女房客房间,拿短裤摩擦自己下体。

浙江电视台报道,化名小丽的被害者表示,房东将房子隔成8间出租。小丽因为觉得自己房间有人进入,“每次回家的时候地垫总被移动”,上月才安装了监控摄影机,没想到真的侦测到有人进入。

小丽回忆当时正在上班,手机应用程式警示后,她打开一看,画面可见现年60岁的房东,“我整个人都麻了”,房东进屋后环视一圈,走到床边脱下裤子,并拿起她放在床上的短裤摩擦自己生殖器,再将她的裤子放回床上。

小丽立刻报警,警方到现场取走裤子,再加上小丽有影片为证,房东对犯行供认不讳。检方认为他入侵住宅情节较轻,遭行政拘留6日,罚款200元人民币。

房东出狱后,面对记者电话询问,房东表示没有要主动对受害者经济赔偿,“如果要赔偿的话,她可以上法院的”,之后便以有事为理由匆匆挂掉。

事发后小丽已经搬离,但想起噁心过程仍会吃不下饭,睡觉时需要开著灯。她上网搜寻类似案例,认为追加赔偿耗时,但还是想上诉。

事件登上微博热搜,网友除了批评房东态度,也认为他肯定会再犯。

微博网友讨论

从事后房东无所谓的态度看,这老变态不会改!起码得送新加坡鞭刑加持过后才能回心转意!其实你把他丰功伟绩视频直接发他社区群里 马上立竿见影!

女孩子外面租房子一定要装监控,密码锁换掉!

房东明显没有悔过之意。而且这竟然只是情节较轻,只拘留了六天,罚款200,我麻了

:感觉猥琐房东是惯犯了,姑娘肯定是感觉不对劲才会装监控

情节较轻?他在房间里脱裤子了吧?

这傻13轻车熟路的样子,应该不是第一次入室了,女孩心理阴影恐怕得很长时间才能消除了。

说实话这种处罚既没有肉体上的痛苦,思想上也不能让他自我反省,经济上也不会罚得倾家荡产让他有所顾忌,你看他态度明摆著下次还敢,能不能来点鞭刑阉割电子镣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