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水怪” 现身?!游客在新疆天池拍下这一幕…
www.wforum.com | 2023-09-03 18:06:45  极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游客在新疆天山天池旅游时,疑似看到「水怪」。(取材自极目新闻)

有游客在新疆天山天池旅游时,疑似看到“水怪”。(取材自极目新闻)

自古水怪传闻在世界各地百百种,但至今仍无人亲眼见到。近日,有中国民众于新疆天山天池观光时,在平静水面上,突然看到有不明物体游动产生波浪,猜测是“水怪”。对此,该景区工作人员回应称,由于游客拍摄的视频不够清晰,据描述无法判定究竟是什么东西。

有游客在新疆天山天池目击到“银色水怪”,并称“感觉可能有15米长”。(取材自极目新闻微博)

据极目新闻报道,从该目击民众的影片可见,有不明物体在平静水面上游动,并产生明显波浪,而在约16秒过后,不明物体消失,牠所引起的波浪也随之消失。

报道引述该目击民众李姓女子表示,她是从上海到新疆旅游的旅客。在8月31日16时左右于天池边散步时,突然听到水中传来疑似为鱼类在游动拍打水面的声响。随后她朝远处看去,发现在距离约200米的湖水,出现一不明的长条物体。

李姓女子称,“一开始我以为是几条鱼,仔细看只有一长条,是银色的”。她补充说,“感觉可能有15米长”,该物体有规律地往前游,且游动速度快,16秒后就消失在水面。

报道指出,李姓女子随后便将此一影片上传至社交媒体,随即引发全网热议。有网友称,“这是目前看到的最清晰的『水怪』视频”。也有网友认为,“这就是水浪”而已,“湖面的波浪,非要说成怪物”。

对此,该景区工作人员回应称,已经关注到此影片,也向游客确定影片拍摄位置,但由于拍摄距离较远不够清晰,无法判定这个不明物体到底是什么东西。

该工作人员补充,此前也有游客看到类似情形,但与该游客一样,因距离较远无法判断物种。而对于网友的“水怪”说法,工作人员认为,“想像很丰富,我希望真的有这种能够满足大家好奇心的『水生物』,但到底有还是没有,还不好说”。

据悉,天山天池景区位于新疆阜康市境内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是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风景区。近百年以来,不时有“天池水怪”传闻出现,其中传闻最多的是长白山天池,新疆天山天池关于“水怪”的记载则相对较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