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参议员:华为是国家间谍机构
www.wforum.com | 2019-09-05 07:13:28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斯(Ted Cruz)周二(9月3日)在华府智库演讲中表示,华为是伪装成技术公司的国家间谍机构。美国必须用一切手段向盟友表明,不能使用华为的网络通讯设备。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华为是国家间谍机构,伪装成技术公司。”

美参议员:华为是国家间谍机构

  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斯周二表示,中共是美国最主要的长期竞争对手,其威胁远超俄罗斯,而他最关切的就是美中之间在太空和网络领域的竞争。

  他强调,必须用一切手段向美国盟友表明,不能使用华为的网络通讯设备。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尤其是五眼联盟国家,如果我们跟这些国家分享情报,而它们允许基础设施有直通中国的后门,那真是愚蠢透顶。”

  上周,媒体披露,出于国家安全考量,美国司法部正试图阻止由谷歌、脸书和一家中资企业合作的海底光缆项目。该光缆将连接洛杉矶和香港,而这家中资企业名为鹏博士,是中国第四大电信运营商,与华为有长期战略伙伴协议。

  专家认为,中共很可能通过控制光缆,搜集数据情报,并监控网络。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Thomas Duesterberg:“拥有这条海底电缆,只会给予他们逐步扩大‘监控之国’的能力。”

  8月20日,美国商务部将华为从美国企业购买产品的临时许可延长了90天,但同时又把46家华为附属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专家希望川普政府,不要为和中共达成贸易协议,而给予这些公司任何豁免。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Thomas Duesterberg:“把国家安全担忧和贸易政策分开,是必须的。不能把两者混在一起。”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