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刷新三观!能直接上网的SSD见过没
www.wforum.com | 2019-08-20 05:52:04  驱动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固态存储持续蓬勃发展,更大容量、更高性能已经无法满足厂商们的追求,各种另类的SSD也是层出不穷。FMS 2019闪存峰会上,东芝和Marvell(美满电子)就联合展示了一种能直接上网的SSD。

刷新三观!能直接上网的SSD见过没

  其实在去年的FMS峰会上,Marvell就宣布了一款NVMe-以太网转换器,可以让一个NVMe SSD直接连上以太网络,进而通过NVMeoF(NVMe over Fabric)来访问它,但当时还只是个原型,这个转换器被放在了一个标准U.2 SSD和一块以太网底板之间。

  今年,Marvell、东芝联合展示了完整集成的以太网SSD,内置一颗Marvell 88SN2400转换器,因此外表看起来像是个普通的2.5寸U.2或者U.3 SSD,但实际上传输通道并不是四条PCIe,而是两条25Gb以太网连接。

  东芝称,这款新品已经做好了投产准备,并在现场摆出了一台Aupera 2U以太网JBOF,内部放置了24块这样的可上网SSD,结合一颗Marvell以太网交换ASIC就搞定了。

刷新三观!能直接上网的SSD见过没

  而在传统设计中,一套典型的NVMe JBOF要么使用PCIe交换器、外接PCIe数据线连连接附近的服务器,或者使用一两颗x86服务器处理器、一些PCIe交换器在家一些RDMA以太网卡来支持NVMeoF,相当的繁复。

刷新三观!能直接上网的SSD见过没

  同时,Marvell还宣布了原生的以太网/NVMeOF SSD主控“88SS50000”,基本上就是将标注主控88SS1098内部的PCIe模块换成了两个25GbE,可进一步降低成本、节约功耗。

  现场展示的基于该主控的以太网SSD配备了8TB容量的东芝96层堆叠3D TLC闪存,以及128GB DDR4缓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