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金平证实“桃园三结义”破局:祝郭柯越合越好
www.wforum.com | 2019-08-17 06:30:56  海峡导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金平证实“桃园三结义”破局:祝郭柯越合越好

“郭柯王”8月18日在桃园“三结义”公开同台的安排传出破局后。前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今(16日)下午证实,去的可能性非常少。另就台北市长柯文哲自称与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较“合”的说法。王金平声明,他还是有在准备(选到底),也祝福他们(郭柯)越合越好。

王金平证实“桃园三结义”破局:祝郭柯越合越好

“郭柯王”合作可能性,随着“郭王”谁当副手乔不拢?柯文哲自爆婉拒“郭王”的副手邀约后,合作趋势暂缓。对此,王金平下午现身在新北市举办的铁路警察之友会活动时,证实18日将在桃园举办的宗教活动,虽经过三方幕僚沟通,但他很害怕、恐怕高铁会误点,原来又已经安排好中部的行程,所以大概去的可能性非常少。但王金平事后也笑称,“高铁现在怎么会误点?嘿哼嘿”,清楚表明不愿与会意愿。

另和郭台铭、柯文哲,还有没有其他确定会面的时间点。王金平仅称,以后再说。媒体问及,柯文哲称王金平像“狐狸”?王金平笑答,“我是人,哈哈,每个人自己的感受吧?”

就柯文哲多次以“狮虎”形容他与郭台铭之间的关系,称“郭柯”两人较合适的说法。王金平也说,祝福他们越合越好,只是他并不清楚郭台铭与柯文哲之间的关系。但王金平强调,他跟郭台铭随时可以见面,只是最起码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这个打算。

但王金平也释善意称,要不要见面,看他们(郭王)怎么提出计划的内容,比如说有建议两个人见面还是三个人一起见面,那最后决定权还是三个人呀!大家同意的话就可以见面。

另就王金平与国民党关系?王金平声明,跟连战报告过,当面跟几位朋友说清楚过,支持韩国瑜选市长、支持韩国瑜当好市长,其他没有再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