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在加拿大启动6G网络研究 与多所大学洽谈
www.wforum.com | 2019-08-16 06:44:3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G技术在中国越来越成熟,下半年也会有更多的5G手机发布。华为可能闲不住了,要再搞个大新闻。据加拿大媒体The Logic报道,华为向其确认,公司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了6G网络的研究。据科技网站iPhone in Canada当天援引The Logic报道,华为确认了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坎纳塔区(Kanata,隶属于渥太华市)的中心开始了6G网络研究。华为还称,公司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华为在加拿大启动6G网络研究 与多所大学洽谈

华为加拿大研发策略与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称:“5G已经很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

华为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上述报道称,加拿大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允许华为5G网络在加拿大运营,最终的决定将在今年秋季的加拿大联邦政府大选之后做出。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早就对此做好了准备,据纽约时报2月22日报道,华为2月21日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200名员工,使该公司在那里的员工人数增加20%左右。此举是华为为了加强研发做出的部分努力。华为还表示,在2018年投资1.36亿美元的基础上,将把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增加15%。

事实上华为对6G的研究还属前沿探索。5G是未来10年到20年的主流,6G要来也是2030年之后的事情。更何况现在5G还在普及当中,早日布局6G对我国的科技发展会有巨大的提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