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官方一语定性: 香港出现恐怖主义苗头
www.wforum.com | 2019-08-13 06:25:24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务院港澳办8月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香港抗议者8月11日的“暴力行为”,称香港抗议者的行动“已经构成严重暴力犯罪,并开始出现恐怖主义的苗头”。

中国官方一语定性: 香港出现恐怖主义苗头

8月11日抗议活动期间,有香港警察据称遭人投掷易燃物品被烧伤。

当天,香港警务处副处长邓炳强被问及中国官方有关“恐怖主义”的说法,他称“恐怖主义跟游行示威是两个不同的情况”,“会密切留意日后发展”。

中共《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刊登消息称,与香港接壤的广东深圳,星期天有中国武警车队集结,并称《人民武装警察法》规定,武警部队“参加处置暴乱、骚乱、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恐怖袭击事件和其他社会安全事件”。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