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股市创新高失业率创新低:联储还要降息?
www.wforum.com | 2019-07-15 07:38:11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真是一个疯狂、疯狂、疯狂、疯狂的世界。或许有人会这样认为,看看美国的经济形势就知道了。

  想想看:美国股市正触及纪录高点,而裁员和失业率则处于50年来的低点。然而,由于担心经济形势,美联储却准备很快降息。

股市创新高失业率创新低:联储还要降息?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全球首席投资官马克-黑菲尔(Mark Haefele)表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各种不确定性使企业更难承诺投资。”

  分裂的国会可能在今年秋天陷入另一个僵局,导致政府关门或联邦开支冻结,这对经济来说都是坏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并没有真正关注经济本身的原因——实际上,经济运行良好。他对经济学家所称的内部或外部“冲击”感到紧张。因此,他“愿意”在7月底降息。

  但并非所有人都这样想。许多经济学家持怀疑态度,利率已经很低了,再降息不一定会刺激借贷或提振经济。目前信贷成本已经很低廉,而且已经持续多年。经常批评美联储的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首席分析师Stephen Stanley表示:“他放宽货币政策的理由几乎完全集中在不确定性给企业信心和投资造成的影响……我认为放松货币政策的理由极其薄弱。”

  下周将公布的少量经济数据不太可能会改变美联储的立场。6月零售销售或将温和增长,反映家庭支出状况良好,但几份制造业报告料将保持疲弱。这些都没关系。美联储已经偏离了其设定利率的典型路线。原有的规则不再适用。

  就像1963年上映的热门电影《疯狂的世界》(Mad Mad,Mad Mad World)里的一群角色一样,美联储高级官员也在为即将到来的降息寻找理由。别忘了,就在7个月前,美联储还预测今年会加息,而且,还不止一次。

  现在不是了。

  现在的问题是:美联储将降息多少次?降息到底有没有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