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遭“打卡” 一男子试图越过白宫围栏并袭击警察
www.wforum.com | 2019-06-17 10:27:10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特勤局(Secret Service)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袭击一名警察,并试图在周五晚些时候越过白宫外的围栏。

据ABC新闻报道,据特勤局说,事件发生时刚过晚上9点,地点在宾夕法尼亚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财政部大楼西北侧。这个人很快就被逮捕了。

一名特勤局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男子立即被特勤局人员逮捕并拘留。”

又遭“打卡” 一男子试图越过白宫围栏并袭击警察

白宫外围栏(美联社)

据特勤局称,这名男子被控袭击一名警察并非法进去。

特勤局表示,这“对白宫的安全行动没有影响”。

上一个因违反白宫警戒线而被捕的事件发生在2017年11月,24岁的维克多默斯温(Victor Merswin)在当时立即被捕。

就在上周,白宫宣布将提高围栏的高度,以进一步阻止人们试图越过围栏。

作为一项耗资6400万美元的建设项目的一部分,围栏的高度将增加一倍多,从6英尺6英寸增加到13英尺1英寸。

2017年发生了三起试图越过白宫围栏的事件,是2014年以来最多的。

5月29日,33岁的古普塔(Arnav Gupta)在白宫外自焚身亡,事发地点位于第15街和宪法大道附近的椭圆路上。第二天古普塔因伤势过重去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