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经济复苏十年 近半美国人财务仍未复元
www.wforum.com | 2019-06-15 07:41: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济大衰退已经正式结束十年多了。但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找不到可以庆祝的理由。

  根据个人理财网站Bankrate.com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许多人的财务状况仍未从衰退的打击中恢复过来。

  Bankrate.com资深经济分析师汉瑞克(Mark Hamrick)表示,“在经济由复苏再度转向负面之前,仍有数千万人甚至连重返原有状态都很难。”

  Bankrate发现,在经济大衰退期间,超过一半的成年美国人表示他们遭受了某种负面的财务影响。这些人中有一半人说现在情况比金融危机前更糟。

  在经济大衰退时期,只有不到一半(46%)的成年人表示他们的薪水在危机之后出现成长。在经济衰退期间,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或他们的伴侣失去工作,他们的薪水早在经济衰退之前就在下跌。这项调查在5月针对超过2700名成年人在网络上进行。

  在考虑通货膨胀因素后,2016年家庭收入中位数为5万9039元,与2000年的5万8544元差别不大。但在此期间,医疗、儿童保育和大学费用激增。

经济复苏十年 近半美国人财务仍未复元

  可以肯定的是,从2009年失业率飙升至10%、超过1500万美国人失业至今,经济已经反弹。如今的失业率为3.6%。衡量商品和服务的指标国内生产总值在2018年第四季成长2.6%。在经济衰退期间,它下降4.3%,是二战以来的最大跌幅。

  然而,汉瑞克说,“这并不是说你就可以将这些数据导入你的个人经历中。”“这样的调查有助于提供经济的各项细节,也提醒我们个人结果各不相同。”

  他说,有多少人从危机中重新复苏,与他们居住的地方、工作的部门以及在经济衰退中受到的损害有很大关系。性别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27%的女性表示她们的整体财务状况比经济衰退前更糟糕,而男性则为19%。

  汉瑞克说:“女性在工作场所面临歧视,并且这在薪水和晋升机会中明显表露。”

  他表示,无论何时会再发生,下次经济衰退都可能特别具有破坏性,“许多美国人仍在奋力从经济衰退中脱困,”“即使经济衰退再温和,也会对美国人的个人财务状况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