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叙利亚议会同意向俄罗斯企业出租塔尔图斯港49年
www.wforum.com | 2019-06-14 04:23:1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在叙利亚反恐战争中发挥巨大作用(图源:Reuters)

叙利亚议会6月12日通过一项法案,批准向一家俄罗斯企业出租境内最大港口塔尔图斯港,租期49年。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6月12日报道,这项法案有待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批准,将设立由6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监督塔尔图斯港的管理和运营事务。董事会席位叙利亚和俄方企业各占3席,但领导权归后者。

叙利亚政府2018年4月底和俄罗斯天然气工程建设与运输公司签署协议,由后者管理、扩建并运营塔尔图斯港。

叙利亚交通部长哈穆德(Ali Hammoud)说,协议向这家俄企转让的是港口管理权,不是所有权。

叙利亚议员认为,扩建塔尔图斯港有利于重振处于萎靡状态的叙利亚经济,为国家重建注入动力。

俄罗斯在塔尔图斯港设有一处海军基地。叙利亚2011年爆发内战,作为巴沙尔政府的关键盟友,俄罗斯2015年9月起出兵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ISIS)等极端和恐怖组织,迄今协助政府军收复超过60%的国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