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专家建议关注这类型股票 谷底反弹在望
www.wforum.com | 2019-06-13 07:25: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一位顶级策略师表示,价值型股票从未如此便宜,这可能意味着今年夏天该族群将出现大幅反弹。

  J.P. Morgan美国股票策略负责人拉科斯(Dubravko Lakos)表示,“我们看到成长型、低量能、高动量股票相对于价值型股票之间出现相当大的差距。”“注意看价值型股票,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族群不仅创下周期性高点,而是创下历史新高。”

  J.P. Morgan透过一篮子100支股票来追踪价值型股票,这些股票是依据的价价净值比、本益比、价格营收比以及其他偏低指标而挑选出来。根据拉科斯的说法,这些股票的交易价格是史上最低,并且是几十年来市场上最大折价。

  他说,“现在价值型股票与市场相比折价约为7倍。上次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是2000年成长型股票泡沫的高峰期,”“价值型股票与股市跌势之间在存很多这些相关性,动能交易达到极端负面。所以,目前的情势基本上是潜在轮转的情况已经成熟。”

专家建议关注这类型股票 谷底反弹在望

  拉科斯的价值型股票族群包括花旗集团、福特、Walgreens、奇异电气和通用汽车。更广泛的史坦普500指数价值型ETF,包含近400支低估值股票,本月表现6%,优于成长型ETF成长4%。

  在更大的轮转反弹出现之前,拉科斯需要看到两件事。

  他说,“一个潜在的催化剂是联准会(Fed)基本上已经开始布局一些潜在的降息,这很可能会在下半年出现。”

  他补充说,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中的任何解决方案都会引发价值型交易。拉科斯说,这两种催化剂可以在三个月内使其价值型族群平均飙升20%至30%。

  他说,长期押注价值型股票仍面临重大阻力。他说,在这些阻力消失之前,投资价值型必须是短期的,只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而非几年。

  拉科斯指出,“利率非常低,因此基本上引发投资人追逐成长型个股和成长型项目,”“从基本面来看,价值型特征并不比以前的周期更差,如果有的话,在某些情况下它们会略有改善;但它是交易的另一面,即成长型交易在历史上已拥有最长的极强质量。”

  鉴于这种动态,投资人不太可能放弃风险较大但高回报的成长型交易,以便回归长期性投资价值型股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