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复飞无期!波音这次真赔大了
www.wforum.com | 2019-06-12 07:24:5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37 Max将停飞多久?没有人确切知道。波音公司坚称,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复飞的修复工作已取得不少进展,但该公司已不再公开估计该批准何时可能公布。

复飞无期!波音这次真赔大了

  在衣索比亚航空客机发生致命空难后,三个月前的本周这款机型遭下令停飞。当时,波音公司向受害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解决问题。该软体修复程序重点在解决飞机的自动安全功能,这是调查衣索比亚航空公司坠机的焦点,以及另一起涉及去年印尼狮航的坠机事件。

  几个星期后,FAA曾于4月初表示需要额外进行研究,波音公司再次表示这只是短暂的延迟,并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完成修复"。

  但经过几个月之后,很明显地一开始的时间估计过于乐观。

  在被问及737 Max重返天空的最新估计时,波音和FAA都没有给出时间表。

  波音公司表示,它现在正在提供额外讯息,以解决FAA的要求,其中包括机长如何面对飞机控制和不同飞行模式下的仪表板显示等详细讯息。该过程完成后,它将与FAA合作安排认证测试飞行并完成认证文书工作。

  更重要的是,即使在FAA批准修复后,波音也将面临获得全球30多家航空公司监管机构批准的挑战。这些国际监管机构必须确信波音和FAA这次是对的。

  Teal Group航太分析师亚伯拉菲亚(Richard Aboulafia)说,"与政治面的困难相比,技术面解决方案相对简单,""需求和困难在于把所有人放在一起,并向国际监管机构提供保证。"

  现在拥有737 Max机队的航空公司预计这些飞机最早要到八月才会复飞。美国航空宣布在劳动节期间之前取消相关航班。联合航空和西南航空也已经取消了8月初的航班。

  亚伯拉菲亚表示,他相信FAA可能会在8月批准,但如果这个过程花费更多时间,他也不会感到惊讶。事实上,当停飞令首次公布时,他从未预料到会持续这么长时间。

  这款机型会在2019年底前复飞吗?这就是上周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被问到的问题,而且他显然含煳其词,"我相信它会,""但是,我无法提出具体的时间表。"

  他坚持这架飞机在重新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最安全的飞机之一。他还亲自驾驶了一些经过测试软体修复的航班。但他也承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赢回公众对公司和飞机的信任。

  FAA考虑的部分问题是在飞行737 Max之前需要多少额外的训练机师。波音公司最初出售这架飞机的承诺是,已经接受过737标准版训练的机师都能够驾驶737 Max飞机。如果FAA确定机师需要对Max进行更多训练,那么可能会延后飞机服役的能力。

  让这个问题更复杂的是,737 Max和早期版本的喷射飞机737 NG喷射机的部分机翼都需要进行检查。但是这些类型的检验要冬在产业中稀松平常,737 NG未遭停飞。

  虽然批准飞机复飞的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专家仍然表示,在衣索比亚航空和狮航事故调查结果出炉之前,737 Max可能就会重新投入使用。

  根据航空安全教授和Embry-Riddle航空大学碰撞实验室主任沃尔达克(Bill Waldock)所说,这些检测通常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完成,即使是狮航坠机调查也可能在未来五六个月内完成。

  他说,"我不认为这个夏天会结束。秋天反而比较可能。"

  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参与下,衣索比亚和印尼的安全部门正在进行坠机调查。FAA不负责空难调查,其对737 Max拟议修复的调查结果将独立于调查之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