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若参选 竞选总部在高雄
www.wforum.com | 2019-05-27 07:25:51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进党高市议员郑光峰27日质询,当场询问市府局处首长,有谁支持市长韩国瑜参选总统,在韩示意不要表态之下,所有局处长均未回应;韩国瑜坦言,各界对他的误会很多,他心理压力很大,但他假设,若2020有个总统候选人以高雄为重心,竞选总部设在高雄、未来当选就职典礼在高雄、上班在高雄,"南台湾人当然觉得不一样,这是南北均衡最好的机会!"

韩国瑜:若参选 竞选总部在高雄

  郑光峰表示,韩国瑜市长做了几个月,现在就说"Yes, I do"要去选总统,溜之大吉对高雄市民怎么交代?他要求所有局处长,赞成韩市长转换跑道选总统的举手,韩国瑜马上示意局处长们不要表态。

  韩国瑜说,政务官不适合表态,对他们不公平。但他认为政治语言唯真不破,既然要讲就讲真心话,他说,如果中华民国台澎金马突然出现1个总统候选人,竞选总部放在高雄,选上就职典礼放在高雄,当了总统上班在高雄,有什么差别?

  他重申,如果国民党五人小组有来徵询,他会答"Yes, I do",但若综合评估后没有徵询他,他也不会说任何话,所以目前一切都是假设,以他来说,如果要参选总统,高雄都没有认真做,怎么跟台澎金马人民交代?"难道我不能一面专心在市政,用假日去选吗?当然可以。"

  韩国瑜说,因为大家都误会很多,他的心理压力当然大,可是如果有个总统候选人就是以高雄为出发点,以南台湾为重心,南台湾人当然会觉得不一样。他只是不想把话讲白,因为与市长现在职责有点落差,话一说出口也一定会被网军攻击,但若真是他所说的这个状态,南台湾整个沸腾起来,真的达到南北一起均衡发展,这难道不是南部人最好的机会吗?

  他强调,高雄过去被压抑太久了,一定要跳脱过去传统思考,南台湾的生命力一定要放出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