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手机雪崩式跌价 直接被砍一个 0
www.wforum.com | 2019-05-27 07:10:5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连串的商业制裁,不仅让华为未来手机、电脑都难做了,就连现在的手机恐怕也受到波及。继接连几天,许多科技公司陆续断绝与华为往来,大量消费者也开始抛售手中的手机。根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导,华为手机在二手市场已经开始雪崩式跌价。

华为手机雪崩式跌价  直接被砍一个 0

  2018 上半年的华为旗舰 P20 Pro,于英国首发定价为 790 英镑(约 31,600 元)。几周前,在英国手机交易网《musicMagpie》仍有 280 英镑(约 11,200 元)的二手收购价。事件爆发后,一口气跌到只有 50 英镑(约 2,000 元)的惊人跌幅。许多台湾网友笑说,"坏了 50 收"。相较之下,同期的三星 S9,仍能维持 235 英镑(约 9,400 元)的行情。

  再对比今年才刚登场的旗舰 P30 Pro,《musicMagpie》开价 100 英镑(约 4,000 元),反观 S10 128GB 版本则维持 455 英镑(约 18,200 元)。可见二手商对于该款机型的前景并不看好,认为手机恐怕不容易卖出去。台湾电商于上周就率先表态,不是如同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直接下架,就是选择持续观望。

  《musicMagpie》也透露,在 Google 宣布不再支援华为手机后,有关于华为的交易上升 154%,P20 更是当天热门的交易机款。《彭博》先前报导则引述,另一间英国收购、转卖手机的网站 WeBuyTek,其董事 Paul Walsh 表示,华为手机登录暴增 540%,目前已经暂停收购二手华为手机,否则价格将直线下滑,难再转卖。

华为手机雪崩式跌价  直接被砍一个 0

  根据台湾《手机王》网站提供的门市二手价,P20 Pro 约落在 12,200 元,即便全新空机也仍要近两万元。实际观察台湾主要的拍卖网站,P20 Pro 的二手价差不多落在一万一左右。由于中间没有第三方业者评估,是由买卖家直接交易,因此没有出现如《musicMagpie》般可观的跌幅。却也能发现,相比前几天多了不少贩售华为手机的卖家,更不乏 Nova 3 等中阶机。

  根据所得资讯,华为未来所推出的机型,预计无法支援原生 Google 系列的 App,包含 YouTube、Gmail、Google Maps、Play Store 等等,将不会在内建于手机之中。用户仍旧得以透过浏览器登入使用,又或者下载 APK 安装,只是功能、顺畅度与安全性会有所疑虑。此外,安全性更新将该由华为独立处理,漏洞修补将加重内部的负担,可能导致频率下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