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天天骂穆勒报告 盟友都劝川普别再纠缠
www.wforum.com | 2019-04-26 07:29:2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98年,特别检察官史达(Kenneth Starr)公布当时柯林顿总统的性丑闻报告,两天后柯林顿含泪道歉,之后很少再就报告作出评论。

天天骂穆勒报告 盟友都劝川普别再纠缠

  穆勒报告指出,川普曾下令炒掉特别检察官穆勒。

  2019年,穆勒公布川普总统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后,川普的做法与柯林顿截然相反,几乎每天早上都在推特贴文,对穆勒的调查结论作出愤怒回应;例如25日就推文暗示白宫法律顾问麦甘恩(Don McGahn)向穆勒说谎,声称在2017年,从未指示这位时任白宫法律顾问要解雇穆勒;强调如果要解雇穆勒,毋须他人动手,他自己就可以这样做。

  对于川普天天都在谈论穆勒的调查报告,他的白宫团队、盟友等开始担心川普没法转换其他主题,如此下去,只会弊大于利。白宫一名前官员认为,这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策略,他更指出,白宫内"很少人"会建议川普向前看。这名官员说: "他需要放手前行,特别是现在这样做,根本对他没有用。"

  柯林顿能够摆脱丑闻,甚至还击共和党领导的国会,以六成的支持率离任;曾长期担任柯林顿顾问的潘恩(Mark Penn)指出,柯林顿在史达报告之后的基本策略是不再谈论,将之淡化,经过一年后,再也没有人,包括民主党及共和党人,想谈论它。

  他认为,现在情况比较困难,因为国会内多个由民主党人任主席的委员会并没停下来,然而在公众方面,很大程度是因为川普的喋喋不休,反而让人难以忘记。

  与此同时,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接近四成的民主党选民,希望国会不要再在穆勒调查报告中纠缠下去。

  民调公司Hill-HarrisX在25日公布调查报告显示,37%的民主党受访者,希望国会放弃与俄罗斯有关的调查,并将注意力转向民生问题,例如健保与移民等。

天天骂穆勒报告 盟友都劝川普别再纠缠

  川普总统推文,否认他曾下令炒掉特别检察官穆勒,与调查报告的内容不合。

  另外63%的民主党支持者认为,民主党国会议员应继续追查。

  调查显示,61%的独立选民认为,国会不应再调查下去,共和党人更有86%认为如此。

  在整体选民中,60%表示,重点应放在民生政策问题上,而40%认为应续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