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后院失火!郭台铭太太离家出走
www.wforum.com | 2019-04-26 07:19:57  雅虎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获颁郭台铭自己爆料称,妻子曾馨莹因不支持他参加总统选举,已经离家出走一个周了。荣誉状之后公开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初选,引发台湾各界热议。在接受新闻媒体专访时,郭台铭自己爆料称,妻子曾馨莹因不支持他参加总统选举,已经离家出走一个周了。 

后院失火!郭台铭太太离家出走

  郭台铭(右)获颁国民党荣誉状后,公开宣布参加总统初选。

  据《雅虎新闻网》报导,4月25日,郭台铭接受电子媒体专访时表示,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是他工作45年以后转换人生跑道的一个重要时刻,他为参选总统设定的主题是“和平、安定、经济和未来”,其中和平是排在第一位的。郭台铭认为主要是45岁以上的台湾民众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当面对新闻媒体有关家人对参选总统看法的问题时,郭台铭自己透露说,妻子曾馨莹对自己公开宣布要参加总统选举的举动非常不谅解,已经离家出走了,晚上他还要早些回家当奶爸。对此,郭台铭并不讳言称,这是他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不过他的母亲则总是默默支持他。

  郭台铭强调,他参选总统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扭转台湾的政治环境,政治要服务于经济,因为台湾目前是经济在为政治提供服务。他还要协助发展国家经济,现在台湾年轻人没有良好的工作机会,主要原因是很多大型公司不愿意到台湾投资,这也是他需要深入了解的问题。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4月25日报导,由于郭台铭执意要参加国民党2020年总统初选,妻子曾馨莹曾经私下在餐会上向她的朋友表达反对他参选总统,并表示要让大女儿去劝说郭台铭放弃竞选总统。但因郭台铭非常坚持参选总统,导致夫妻两人已经一周没有碰面了。

  报道称,对于郭台铭公开宣布参选总统后,曾馨莹上周接受平面媒体专访时说:“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反对!身为母亲,我要家人小孩平静生活,安全第一。他对国家相当忧心,我知道他心中有股使命感。这几天也将是我最关键的几天。他选总统这件事情,我这辈子从没想过要回答这个问题。若你问我,我的态度就是反对!”

  郭台铭还呼吁妻子曾馨莹赶快回家团聚,并表示等妻子回家后再想办法说服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