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年轻人“啃老”成趋势
www.wforum.com | 2019-04-25 07:19:01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年轻人“啃老”成趋势

财务独立曾经是成年的标志,但现在成年子女越来越依赖父母来帮助他们支付租金、学生贷款、医疗保险等费用。

根据Bankrate.com的一项最新研究,一半的美国父母无法为退休存尽可能多的钱,因为他们的成年子女仍然需要他们的经济支持。

Bankrate.com调查的夫妇中有17%表示他们为了帮助成年子女而牺牲了自己“大量”的退休储蓄。另有34%的人表示,他们“多少”牺牲了一些他们的储蓄。

最低收入者的状况最糟糕。17%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并且至少有一个18岁以上成年子女的夫妇,他们在帮助支付子女的账单后无法存下任何退休金。

代际鸿沟

研究发现,对于父母支持成年子女的看法,存在着代际的分歧。根据这项研究,年龄在23岁到38岁之间的千禧一代认为,他们应该得到父母更长时间的支持,期望父母帮助支付学生贷款等费用直到23岁。与此同时,婴儿潮一代认为,孩子应该尽早“断奶”,几乎所有类别的费用,包括手机费,汽车费和旅行费等都不应再由父母支付。

不过,当涉及必要的、更大的花销(如健康保险)时,两代人的差距缩小了,千禧一代和婴儿潮一代都认同父母应该负责孩子到23岁。

为什么会这样?

Bankrate.com高级经济分析师马克•哈姆里克表示,这种“啃老”的现象归咎于2008年的金融危机和大衰退以及工资的缓慢增长。

工资增长最近才攀升至3.4%,创下10年来的新高,这表明社会仍在摆脱经济危机。

“对于成年子女的父母来说,他们不得不降低他们的退休储蓄水平,让位给需要优先考虑的,这不足为奇,”哈姆里克说。

哈姆里克说,最近的就业报告显示出增长,但这是一种“相对现代的现象”。

高等教育的普及和成本上升

社会规范也发生了变化,许多年轻人选择接受高等教育,从而推迟了他们进入劳动力市场的时间。从高中毕业或大学毕业后,年轻人不再急着要立即进入劳动力市场。

当完成学业进入劳动力市场时,他们通常都会背负着学生贷款的债务,这使得他们无法购买第一套房子或第一辆汽车。一般来说,学生贷款还款额约为每月400美元,即每年4800美元。

对父母和子女都不是好事

令人不安的是,父母不仅是在支持他们的子女,而是以牺牲自己的退休储蓄为代价。这还使美国老年人的工作时间变得更长。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的一项研究,55岁以上的员工在2018年填补了近一半的新工作岗位,尽管他们的工作人数不到全国劳动力的四分之一。

哈姆里克指出,老年人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可能意味着高级员工正在占据年轻人的工作机会。

心理健康专家说,父母养育成年子女绝对是一个坏主意。如果他们不能处理好自己的财务状况,他们就学不会理财、和独立自主。

关系精神病学家达布尼博士表示,延长这种经济支持是不明智的。她说,女子需要通过思考和克服自己的障碍来培养自尊。

“当你写下第一张租金支票或汽车贷款支票时,能够面对一些问题并为自己解决问题的感觉非常好,”达布尼解释道。“因此,当父母或任何人介入以拯救孩子免受痛苦时,他们剥夺了他们的这种宝贵经验 - 这种自尊心的建设过程 - 并且他们开始觉得他们不能自己解决问题并且倒退到不成熟的儿童模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