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税表拒交国会 彭斯至今也未公布
www.wforum.com | 2019-04-25 07:16:09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的税表究竟是否要交给国会,财务部长米努勤(Steven Mnuchin)再度延迟决定;米努勤23日晚间对众院国会议员表示,财政部与司法部需要更多时间评估,必须等到5月6日,才能对于国会如此"前所未见"的要求是否具有法理根据做出定论。

  米努勤致函民主党籍的众院岁出入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尼尔(Richard E. Neal)写道,对于提供川普税表的要求,财政部必须衡量是否合乎法律,才能做出决定。

  信中写道,财政部可望在收到司法部的法律分析报告后,于5月6日前做出决定。

  白宫发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23日稍早指出,川普已经做好准备,要为保护税务资料不曝光展开长期抗战。

  华尔街日报23日也报导,副总统彭斯自从上任以来,面对国会多次要求公布报税资料,也始终拒绝配合,但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彭斯则公布过他2015年的报税资料。

川普税表拒交国会  彭斯至今也未公布

  报导指出,自从2017年1月川普总统就职后,彭斯就不再公布税表了;至于彭斯拒绝公布税表的理由,与川普也有类似之处,都是正在接受稽核,因此不便公布。

  华尔街日报指出,税务专家表示,根据美国国税局(IRS)惯例,美国总统、副总统报税状况向来固定接受稽核,如果彭斯在受到稽核期间公布税表,可能会影响与国税局的交涉。

  税务历史学家索恩戴克(Joe Thorndike)指出,通常美国副总统就算接受稽核期间,也会公布税表,而且并没有法律明文规定副总统受到稽核就不能公布税表。

  彭斯发言人本周表示,一旦稽核结束,彭斯便会公布经过更新、日期在2020年之前的最新税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