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动用所有工具 阻止大陆孤立台湾
www.wforum.com | 2019-03-28 07:07: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卿庞培欧27日在国会指出,美方正运用所有工具,阻止中国透过外交手段孤立台湾。庞培欧还表示,"台湾旅行法"是重要立法,政府已采取许多行动执行,相信还会看到更多作为。

美国动用所有工具  阻止大陆孤立台湾

庞培欧27日出席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众议员华格纳(Ann Wagner)提出,中国一直以外交手段孤立台湾,说服他国与台湾断交,美国如何阻止中方进一步侵蚀台湾的国际空间?

庞培欧回应,美国正使用工具箱内的所有工具,美方已使用经济工具企图说服他国(与台湾断交)并非正确的事,也使用外交、政治工具说服这些国家。

庞培欧并说,美国对台湾有所承诺,将基于数十年来的长期政策处理这些问题,并确保美方履行对台承诺。

众议员夏波(Steve Chabot)则询问庞培欧,全面执行"台湾旅行法"是否能增进美台关系,是否可期待美国政府进一步推行这项重要立法?

庞培欧表示,相信大家都看到美方对台采取的行动,前几天才派军舰通过台湾海峡;而台湾旅行法是重要的立法,川普政府已采取许多行动执行,相信之后会有更多作为,但他不想提前说太多。

庞培欧接着说,美国了解美台关系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川普政府看待此事,比过去历届美国政府更全面的考量中方所构成的风险。

夏波询问庞培欧时提到,他希望不久后能看到台湾总统蔡英文到到美国国会联席会议演说,但庞培欧回答时并未提及此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