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官方洗白成都毒食堂 家长哭诉证据都在
www.wforum.com | 2019-03-18 07:24:20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毒食堂事件引发社会强烈反响。短短几天时间里,官方几乎将事情逆转,在将校方“洗白”的同时,抹黑家长。近日,一段官民谈判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家长要求媒体介入,听听他们的声音。

  这段视频长4分55秒。视频中一位家长表示,在官方的舆论影响下,2万多名家长已经压不过外界的舆论,本来是事实却被指造谣。“我们是希望媒体介入,我们学生家长说了什么,媒体可以播出去。政府说什么,媒体也可以播出去。”这位家长说,“我们不会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但是我希望不要冤枉我们。我永远相信,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官方洗白成都毒食堂 家长哭诉证据都在

  在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毒食堂事件曝光后,当局对维权家长强力打压。据《苹果日报》报道,警员将维权家长重重包围,并将附近手机发射站关闭,禁止他们向外界发送任何相关信息。与此同时,网上出现大量污蔑家长的消息,例如家长在校内吸烟、在操场上大声叫骂、乱闯女生宿舍等。

  3月17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管理问题成都市联合调查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又称有三名家长蓄意发布虚假图片视频,并将三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面对上述情况,视频中的家长表示,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我们很难发声。但是家长们通过自己的力量向外界提供证据,却被否定。她质问,“我们手机上的照片,我们手机上的视频,我们孩子住院的那些报告,它算是证据吗?作为家长来说,它算证据,但是政府为什么不承认它是证据?”

  另外一位家长拿出手机,给当地官员看自己的孩子照片。她哭诉说,一个多月来,孩子都是躺着,这些都是证据。手机上有很多类似的孩子躺着哭的视频和照片,但是这些都无法发布出去,外界没有人知道。面对家长提供的证据,官员只是重复的说,“这位家长,这位家长……”


  目前,官方的舆论已彻底将校方洗白。在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官方称抽样检测结果显示,只有粉条样品不合格,其余17个样品未发现问题。36名自述腹痛等症状就诊的学生,也排除食源性疾病暴发。

  不过有当地网民在朋友圈披露:“我朋友刚刚打电话问四川坤源国科质量检查中心主任,发霉、变质的食物你们怎么会检测这些(与食物腐败变质)无关的(重金属等)指标,他们解释说是按照委托方要求检验哪些指标,他们就检测哪些指标。”

  《德国之声》此前发评论指,种种迹象显示,官方正在逐步收紧舆论,同时祭出“替罪羊”,以阻止事件进一步发酵。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食品丑闻的真相调查恐将“嘎然而止”,不了了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