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称欧洲正领会其关于华为风险的警告
www.wforum.com | 2019-02-27 06:33:43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院负责网络空间和国际通讯及信息政策的副助理国务卿斯特雷耶(Robert L. Strayer)26日表示,欧洲政府正在领会美国的讯息,即中国华为[HWT.UL]让通讯网路暴露于安全风险。

美国称欧洲正领会其关于华为风险的警告

  斯特雷耶是美国派往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代表团成员,代表团设法说服政府和和电讯业者,跟进美国规避华为设备的作法。

  “大家正在领会我们对来自中国的这种技术内含的安全风险的看法,”斯特雷耶表示。

  “我们成功说服这些政府和我们合作,考虑他们未来的基础设施面临的这些威胁,”斯特雷耶对记者表示。

  美国警告称,如果将华为作为供应商,5G设备可能被中国政府用于间谍活动。一些电信专家认为,5G设备比过去的技术更容易遭到攻击。

  华为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生产商,并成为许多欧洲运营商的移动通信网络和5G计划合作伙伴。该公司否认其技术构成安全风险。

  美国还宣称华为违反了其对伊朗的制裁规定,并窃取知识产权。斯特雷耶表示,“我们知道华为本身就是两面派并进行欺骗。”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周日在巴塞罗那重申该公司的立场,即公司过去从没有、未来也绝不会允许任何国家透过其设备进行间谍活动。

  尽管对华为的审查加强,但并没有间谍活动的证据被公开提出。不过仍有几个西方国家已限制华为进入本国市场。

  在被问及有什么证据显示华为安装了所谓的后门时,斯特雷耶提到英国政府于去年7月发布的一份报告。

  这份报告认为,华为设备的技术与供应链问题让国家电信网络暴露在新的安全风险之下。英国情报官员此后已表示,他们能够控制相关风险,并且没发现间谍活动的证据。

  在被问到英国做出没有发现安装明显后门的结论时,斯特雷耶回答称,“其实我认为问题在于:你是想使用有可能被中国政府利用的系统,还是更加安全的替代产品?”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