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子加入IS生下儿子 被剥夺国籍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5:55:17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20日)表示,美国拒绝了一位出生于阿拉巴马州的女子入境要求。由于该女子早前加入“伊斯兰国”(IS),并与恐怖分子育有一子,其美国国籍已遭剥夺而不再拥有美国公民身份。

  据福克斯新闻网(foxnews)20日消息,蓬佩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会允许已不再是美国公民的霍达·穆塔纳(Hoda Muthana)女士进入美国。蓬佩奥表示,穆塔纳申请入境美国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有效美国护照,不享有其他国家的护照权利,也没有任何前往美国的签证。同时,蓬佩奥强烈建议,所有美国公民不要前往叙利亚参加恐怖组织。

  据报道,现年24岁的穆塔纳最近才逃离IS并被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俘虏,其后她恳求官员让她回美国。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与恐怖组织的最后4年一直经历着种种创伤,“我们快饿死了,我们真的已经开始吃草了”。当被问及是否有口信带给美国时,穆塔纳表示将乞求美国官员原谅她的无知,“我离开时才19岁”。

美国女子加入IS生下儿子  被剥夺国籍

  据了解,穆塔纳于2015年离开阿拉巴马州加入恐怖组织,并首次登上美国新闻头条。美联社报道指出,当时其父母的律师称穆塔纳被互联网“洗脑”,并且她在2014年底秘密登上飞往土耳其的飞机与IS接触。

  报道称,穆塔纳在“伊斯兰国”期间住在拉卡地堡,并先后与来自澳大利亚、突尼斯和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结婚——其中前两名已在战斗中被击毙。穆塔纳曾于2015年开通社交媒体账号,煽动美国人在假日间实施针对公众的恐怖袭击。

  据报道,穆塔纳现在有一个18个月大的儿子,是她与恐怖分子所生。该男孩与她一同被关押于叙利亚营地,由当地库尔德武装看押。

美国女子加入IS生下儿子  被剥夺国籍

德国政府出于人道主义考虑,计划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圣战”分子的子女(德籍)从伊拉克监狱接回德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