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亚马逊撤出 长岛市地产要凉?还有潜力
www.wforum.com | 2019-02-16 04:12:2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马逊(Amazon)14日宣布取消第二总部进驻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的计画,原本对市场充满期待的地产开发商顿时失望,很多买家也忙着谘询地产仲介;专业人士指出,长岛市房价恐因此次亚马逊撤出而下降,但长岛市已藉"亚马逊热"赚足知名度,临近曼哈顿的地理优势仍让当地具备相当潜力。

亚马逊撤出 长岛市地产要凉?还有潜力

亚马逊11月宣布在长岛市建第二总部,让长岛市一夜爆红,"亚马逊要来长岛市的消息,其实救活了当地的开发商,现在不来了,开发商急坏了。"纽约安居地产创始人兼CEO潘琳表示,14日撤出消息一出,就有客人感慨"幸亏还没买",不少她认识的开发商更对此事感到失望。

她说,亚马逊要来之前,长岛市的房地产商市场仍偏疲软,宣布要来后市场立刻火热,开发商纷纷调涨价格迎接购房热,"现在买家对长岛市的热情一定受影响,毕竟纽约市还有很多社区潜力很大"。

但不管亚马逊来不来纽约,潘琳认为,纽约作为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毋庸置疑,仍是投资购房的最佳选择;但买家做选择时应该理性投资,从自身的需求出发,"靠实力、不靠政策";之前考虑长岛市的买家也可观望一下再出手,"开发商需要时间针对亚马逊撤出调整对策,长岛市的房价未来应该会有所下调"。

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吉翔表示,14日亚马逊撤出纽约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客人马上联繫她、询问接下来的对策;她说,此次撤出一定会对长岛市的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特别是影响投资客的生意。

但她也认为,相较于亚马逊宣布进驻纽约时大家蜂拥而至的激情,现在市场会更冷静、买家也会更理性,"避免了和投资客竞争,对有需要的自住买家来说,反倒是个机会"。

吉翔分析说,长岛市有不容忽视的地理优势,尤其对华人来说,地铁7号线既方便他们前往法拉盛、也便于通勤曼哈顿,"亚马逊来,仅是加速了长岛市的发展,但不来,从长远看也不会影响长岛市的潜力"。

她表示,长岛市的屋主也许会因此损失一些升值空间,"但若干年前他们也不是为了亚马逊进驻而买",至于在亚马逊宣布要来之后就马上购房的买家,"他们目前应该也会选择持有、而非出售,未来还是会增值"。

凯业国际地产投资公司执行董事罗豔娜表示,亚马逊当时宣布要来,已经帮长岛市赚足了眼球,很多人因此知道了这个社区,这对社区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加值。

罗豔娜说,像亚马逊要来长岛市这种利好消息传出时,很多人购房是期待未来会增值,但市场价格由供需决定,长岛市和曼哈顿只隔一条东河,房价其实已涨了不少,未来的发展潜力和优势也很难被此次亚马逊撤出撼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